经济、安全、高效的新阀门

发布时间:2013-05-27
561/562型锥型止回阀是GF公司新一代的阀门,具有更安全、更简单、更高效等特性.它们的出现是GF公司阀门技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聚焦功效、用户方便性及兼容性.

561/562型锥型止回阀是GF公司新一代的阀门,具有更安全、更简单、更高效等特性。它们的出现是GF公司阀门技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聚焦功效、用户方便性及兼容性。

——安全

562型止回阀(水平型)装有内嵌式防漏弹簧,可安装于任何位置,更可靠的关闭和密封。标准版弹簧是由304不锈钢制成,更高一级的不锈钢或者塑料涂层的不锈钢材质也可用做弹簧的材料,可使弹簧磨损降到最低;如若不需弹簧,推荐561型止回阀(垂直型),同样100%防漏,最低背压2m水柱;

——简便

自关闭装置完全实现自我调节,不需任何能量源,如水柱(562型)或最低压力(561型);连接形式多样,使得该阀门完全兼容GF管路系统;

——高效

阀芯运用几何学原理及流线型设计,最大限度减少阻力,同时保证了阀门的密封性。

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推出具有单通道和卓越的显示效果的Signet 9900 变送器

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发布新型Signet 9900 变送器以扩展其流量和分析测量仪表的产品线。新型仪表具有多参数能力,灵活的模块化,和即使黑暗也能“一目了然的”的自动感光显示等特点。

Signet 9900 变送器可接入包括流量,pH/ORP,电导/电阻率,压力,温度,液位,盐度和其它众多输出4-20mA信号的传感器的多参数的单通道接口 。

新产品的一个亮点是它的超大尺寸(3.90” x 3.90”) 自动感应背光显示,可视距离是其它变送器的4-5倍。高亮度的显示和大号字体降低了误读曲解显示值的风险。

灵活的,可插拔模块设计更易于满足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变送器可以使用默认设定快速简单地完成组态或自定义标签,可调的最小或最大拨码盘设定,测量单位和小数点位数选择等。

此多功能设备可通过8058转换器接受第三方4-20mA信号输入 。

9900提供盘面安装和现场安装两个版本。9900可以给部分兼容传感器供电。输出精度的最大误差±32 μA @ 25ºC @ 24 VDC ,分辨率为6 μA 或更高。

新产品的多参数和模块化设计使得仪表可广泛用于废水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去离子系统 ,化工/加药系统,金属和塑料加工,烟气洗涤,冷却塔,介质过滤。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