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野水处理携模块化设备参加水处理展

发布时间:2013-05-27
上海银野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作为日本栗田工业在中国华东地区总代理商及专业水处理设备工程公司,提供全面水处理药剂、技术、工程承包和维护维修服务.

上海银野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作为日本栗田工业在中国华东地区总代理商及专业水处理设备工程公司,提供全面水处理药剂、技术、工程承包和维护维修服务。根据项目的规模和性质,弹性的为客户提供一条龙的工艺工程服务。

公司拥有一班专业工程师,工程人员均累计了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专长于水处理科技技术。公司秉承着“以人为本”的信念,着重于人员培训及

经验累计。基于拥有充分的人力资源,公司得到迅速成长,成为上海最大的水处理公司之一。

模块化设备特点

•灵活多变,适合各种需求

各部件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自由组合成不同要求的水处理设备。

•全天候的设计

设备可以配合各种组件,来满足室内、室外的放置要求。

•简单的使用

即插即用,移动方便,可以满足客户各临时使用点的要求。

•维修操作的方便

设备全自动控制,无需专业操作知识。维修时只需更换相应模块,不会长时间影响使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