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赛莱默杯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在京揭晓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27
4月27日,赛莱默公司再次携手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共同主办2013年第十一届赛莱默杯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暨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中国地区选拔赛.

4月27日,赛莱默公司再次携手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共同主办“2013年第十一届“赛莱默”杯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暨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中国地区选拔赛”。在决赛中,来自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的钱大石等三名学生凭借“蓝藻绿藻清除漂浮艇”项目,获得特等奖,他们将代表中国学生于今年9月赴瑞典参加被誉为“世界青少年水科技诺贝尔奖”——“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全球总决赛,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中国青少年环保科技创新水平。

获得特别奖的“蓝藻绿藻清除漂浮艇”项目,发明集创新性、实用性、展示性、可推广性于一体,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截至2013年,赛莱默公司已连续11年通过中国国家环保部赞助中国青少年学生参加一年一度的斯德哥尔摩国际青少年水科学技术发明奖活动。本届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受到全国中学生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共收到19个省经过推荐选拔的400余件参赛项目。经过大赛组委会的初评和复评,共选出26个来自上海、广东、浙江、山东等地区的参赛项目赴北京参加总决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