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参加2013第六届AQUATECH CHINA上海水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27
德国滤清专家曼胡默尔将在2013第六届AQUATECH CHINA上海水展上展示其最新的水过滤解决方案

德国滤清专家曼胡默尔将在2013第六届AQUATECH CHINA上海水展上展示其最新的水过滤解决方案,包括采用亲水性聚醚砜(PES)中空纤维膜的K1060UE型超滤膜组件,及采用聚丙烯腈(PAN)中空纤维膜的UA860型超滤膜组件,同时基于这两款超滤产品的超滤展示装置。

采用亲水性聚醚砜材料K1060UE型超滤膜组件是曼胡默尔最新发布的水过滤产品。这款产品的特点是过滤面积更大,在耐污染和化学耐受性方面有更可靠的表现,出色的过滤性能使其可以更广泛地应用于对供水水质、温度及化学耐受性有特殊要求的领域,如食品、饮料、生物技术等。

曼胡默尔展示的另一款水过滤产品——UA860型超滤膜组件采用了聚丙烯腈中空纤维膜,能够去除99.999%以上的细菌,并且产水水质稳定。由于采用机械分离法过滤,与传统技术相比,UA860型超滤膜组件具有更低能耗和更少的占地空间。

曼胡默尔超滤膜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地表水过滤制备饮用水、超纯水制备、市政污水回用、工业废水回用和排放、物料的澄清过滤等行业。曼胡默尔还针对自来水领域做了详细研究,开发出Klar系列标准化设备,能有效解决水中蓝藻、雨季浊度突然上升等问题,为客户随时持续供应安全、新鲜、纯净的水,非常适合小型农村社区、城镇和村庄、一般工厂、屠宰厂、酒店和度假村等场所,以及工业制造食品行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