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水处理设备厂商齐聚羊城--2013广州国际水展掀起中国水业新浪潮

2013广州国际水展掀起中国水业新浪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27
由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主办的2013广州国际水展3月6日在广州圆满拉下帷幕.水展期间热闹非凡,展出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迎来了30多个国家的15000多名优质专业买家.

由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主办的2013广州国际水展3月6日在广州圆满拉下帷幕。水展期间热闹非凡,展出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迎来了30多个国家的15000多名优质专业买家。

展场上云集了国内外300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如海德能、陶氏、世保康、汉华、浩泽、奥纯麦芮、唯赛勃、凯士比、大耐泵、南方泵、洁弗膜、求是膜、膜天膜、招金膜、美纤膜、邦膜、A.O史密斯、BKG、百灵达、宝利事、浩泽、坎普尔、东大、众和、鼎臣、浦睿科技、碧化、伸荣、盖米、弗尔德、贺利氏、灏钻、柯琪、斯特莱茵、杜康、水族、金东方、余姚仪表四厂、博天、威固、金安基、富乐、菲锐西、微陶等。抢占华南市场先机,开拓亚太市场。更有JETRO?展团,净水联盟展团,电镀展团打造的主题展区,吸引了众多买家的关注。人们纷纷在自己感兴趣的品牌展台前观摩产品,探讨研究其实用性和针对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届水展同时围绕着最受关注的水资源利用及废水回用、电镀水处理等热门话题,开展了一系列的专题研讨会,“水处理技术大会”、“新技术新产品综合解决方案发布会”、“电镀行业废水处理交流大会”“第四届中国净水行业高峰论坛”等受到广泛关注,打造了一个优质的业内外交流平台。

在第四届净水行业高峰论坛上,卫生部中国疾控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副所长白雪涛、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司长邓瑞德、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李一分别发表净水器在饮水安全保障中的作用、标准引领发展,创新改变未来、2013年净水行业二个国标及二个行业标淮启动的主旨报告。同时浩泽环保、碧水源等众多业内公司发表了具体技术的应用和研究案例报告。顾久传等行业资深人士对行业未来的发展展开讨论与研讨。此外还进行了净水器设计和安装大赛,大家都将自己最拿手的技术充分施展起来,比赛现场高潮叠起。

水展每年都为业内企业提供一个企业专场推介平台,今年滨特尔水处理有限公司就其滨特尔工业泵产品做了一场特别推荐会。技术支持经理周雄兵就滨特尔的工业泵产品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很多买家非常喜欢这种形式,这样他们就能用最短的时间把握该产品的整体特点。

“华南水务投资高峰论坛”是2013广州国际水展上的一大亮点,论坛就围绕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的水务投融资——前景、政策、监管、水务投融资的机遇与挑战、水务营利模式创新、制度创新和投融资创新等展开讨论。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志琪,中国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天则公用事业研究中心理事长曹远征,清华大学金融系教授朱武祥,重庆市发改委副巡视员、重庆世界银行贷款管理办公室主任周林军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深圳水务、珠海水务、广业环保、平安保险、广州水务、粤海水务、南海发展、中山公用、中法水务、重庆水务等多家水务公司就水务投融资的机遇挑战展开激励讨论,畅所欲言谋划水务经济发展新方向。

2013广州国际水展打造了一个水行业的高端全方位交流平台,引领了新一年中国水业的发展动向,参加的业内人士和观众纷纷表示本次水展掀起了中国水业的新浪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