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行业阀门应用专家--访盖米工业水处理事业部销售总监王成

访盖米工业水处理事业部销售总监王成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27
德国盖米集团在本次水展上向国内外的水处理用户展示了其高品质的阀门产品和阀门系统解决方案.


“盖米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精品路线,在水处理市场中,一直面对着高端的水处理工程用户。”
——王成,盖米工业水处理事业部销售总监、华南大区销售总监及盖米香港销售市场总经理

德国盖米集团在本次水展上向国内外的水处理用户展示了其高品质的阀门产品和阀门系统解决方案。《流程工业》杂志作为盖米集团的老伙伴,也借此机会与盖米集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把交流信息分享给水处理行业同仁。

1998年,盖米进入中国时正赶上中国的生物制药GMP颁布并实施,所以当时盖米为大量制药行业用户提供了卫生级阀门的系统解决方案。随后,国内大量兴建大型燃煤电厂,这些电厂在水处理环节对阀门质量的要求非常高,盖米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原在德国就已积累下来的丰富工程应用经验,迅速掌握了中国电厂水处理所需要的阀门技术,并占领了中国的电力水处理阀门市场,包括锅炉补给水、凝结水以及污水系统中都有采用盖米的产品,这给盖米阀门在水处理领域带来了很好的业绩并提高了知名度。
本次广州水展上,盖米带来了一系列极具优势的阀门产品,比如隔膜阀、蝶阀和球阀,同时现场还展示了新产品——中高压阀门。盖米工业水处理事业部销售总监王成先生如数家珍似地向本刊记者一一讲解了他们的特点:“隔膜阀是我们在水处理行业中的拳头产品,该种阀门可保障30年的使用寿命,膜片可以保障启闭数十万次甚至上百万次,执行机构可以保障几百万次的开关频率。在细节设计上,我们的隔膜阀节省空间,检修方便,控制安全;和隔膜阀同样极具优势的一款产品就是我们的蝶阀,盖米蝶阀的密封圈由德国总部或者法国生产基地供应,同时精艺的结构设计保证了蝶阀产品的高安全性和稳定性;从2008年开始,盖米的中压阀门在核电以及百万级火电机组的凝结水项目中取得了非常好的应用业绩,获得了电力水处理行业的普遍认可。”


图1 盖米的隔膜阀、蝶阀和中高压阀门产品(从左至右)

近年来,盖米又在石化、化工的大型除盐水系统,含油污水的冷凝回收系统,废水处理市场以及与之配套的海水淡化项目中表现优异。王成总监讲到:“2002年,盖米开始在茂名石化做第一个国内的石化除盐水系统。通常在现场环境非常苛刻的除盐水酸碱工艺段,阀门的故障率非常高,在服务人员的推荐下客户现场尝试着更换上盖米的阀门,结果使用效果非常好,用户很满意。”盖米阀门就是如此,对于进水所要求的安全卫生性,盖米阀门表现优异;对于出水(废水)严苛的应用环境,盖米阀门同样能够胜任。


图2 德国盖米团队在广州水展上

客户选择盖米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源于客户对盖米品质的信赖,还有其配套服务能力,盖米一直把自己定位成用户阀门项目的产品经理,也就是说,当用户在使用阀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盖米,因为盖米能够提供给阀门用户非常专业、快捷的阀门系列解决方案。为什么盖米能提供如此高质量的配套服务呢?首先盖米团队的员工非常稳定,很多员工都在阀门行业工作十年以上;其次,每个盖米员工都很积极,持有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销售理念。盖米几十年的理念首先是“让客户满意”,并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而不是最高配置或最昂贵的产品。

在采访的最后,王成总监向记者介绍了2013年盖米阀门在水处理行业中的销售目标。“盖米在2012年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2013年,盖米会在烟气脱硫、脱硝、海水淡化、传统的电厂水处理和污水处理以及核电水处理等应用领域上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最高性价比的阀门产品和阀门系统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