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程工业的枢纽2013阿赫玛亚洲展即将开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27
2013年5月13~16日,阿赫玛亚洲展将在北京向参展商,工程师,设计师和科学家敞开大门.

2013年5月13~16日,阿赫玛亚洲展将在北京向参展商、工程师、设计师和科学家敞开大门。该展会自20多年前推出以来,业已成为亚洲流程工业最重要的国际论坛。来自25个国家的逾400名参展商、12000多名观众和近100场演讲报告使其全方位地涵盖了过程工程和生物技术的各个领域,展会的焦点内容于亚洲而言更是意义重大。展会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不仅能向中国的业内人士推介自己的展品和服务,同时还可以了解中国研究工艺的最新发展水平。

作为全球最强劲的经济增长中心之一,中国的地位即便在经济危机期间也未曾动摇。大量的国家项目和越来越多的工业研究活动使中国日益成为创新推动力,对可持续发展的生产流程及环保技术所表现出的兴趣长盛不衰。原料形势促使煤炭和石化行业不断发展,而逾5000家的企业亦使得生物技术领域生机勃勃。

13个展团覆盖了流程工业的全部领域。包括流程工艺、制药、农业化工、食品加工、实验室技术和材料安全等。本次大会议程还采用了新的做法,即注重于和各当地合作伙伴共同组织的卫星座谈会,题目涉及连接技术、原料、生产集成环保技术、生产流程分析和产品安全等。

阿赫玛亚洲展自2010年后再度于位于奥林匹克村区域的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现代化的展览和会议技术以及四通八达的交通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理想的环境场所。展会由德国化工与生物技术协会(DECHEMA)和中国化学工业与工程学会(CIESC)共同组办,许多国家和国际合作伙伴均参与了筹备工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