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27
第六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

展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浦东新区 国展路1099号,中国馆对面)

展会时间:2013年6月5~7日

展会亮点: 1300+展商、30000+展品、70000m2全球水展最大规模

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水展(简称:上海国际水展)云集了水处理行业各个领域和产品类别的展商,全面地展现了工业与民用水处理的所有环节。上届展会最为显著的亮点是各大主题板块的形成,以及汇聚全球各大一线品牌,水行业知名国家展团齐聚,展商数量和观众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现场气氛热烈。这无疑是 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水展高端品质的象征。应这些大品牌企业的要求,2013 AQU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终于厚积薄发,隆重推出三大主题展——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环保主题展)、上海国际膜与水处理展、上海国际末端净水展,同期举办:2013 FlowEx China 上海国际泵管阀展。

展品范围

●污水/废水处理设备;风机/污泥处理/物料脱水设备;水处理药剂/试剂/试纸/粘合剂;过滤器材/填料/泵(离心泵、真空泵、化工泵等);阀(闸阀、截止阀、节流阀等);管(管材、管道、钢管材等);过程控制技术与过程自动化设备;

●膜技术/膜处理设备/相关配套产品;

●末端净水/饮用水设备/配套产品;净水器、直饮水设备、软化设备、灌装机、饮用水消毒、RO机、管线机、饮水机、冷却器、净水过滤器、桶装水设备、研究与咨询机构、咨询与设计机构、分支机构、认证/测试服务、教育、顾问及其他。

汇聚全球一线品牌

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历来板块划分鲜明,而今年更是精益求精,做到市政、工业、民用水处理全覆盖,四大行业主题展会各自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巨头及众多大品牌的加盟。

国际展团阵容强大

本届已有超过10个主流国家及地区确定携国内代表性企业以展团形式隆重亮相,部分展团包括:

●韩国展团将带来多款新型民用终端净水设备;

●日本展团将带来高新污水处理领域新产品;

●加拿大安大略省展团将携水质分析、紫外线等设备商;

●德国VDMA流体设备展团带来的欧洲顶尖泵管阀新品;

●以色列展团的最新废水处理技术解决方案及水资源管理及控制系统。

同期高端会议

2013AQUATECH CHINA将带来近70场行业高端会议及论坛,包括第六届"水"整合解决方案论坛 (IAS大会)、第二届加拿大水处理技术研讨会、第二届环保水处理工程师大会、2013末端净水出口名品推介会(2楼)、第六届WQA美国水质协会论坛、2013泵业技术高峰论坛、全国二氧化氯与水处理研讨会、水处理中水回用技术论坛、AquaStage企业技术交流会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