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FlowEx China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前预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27
作为流体行业风向标的FlowEx China将集中展示工业流体前沿技术与产品,涵盖市政建设,能源,重化工业,轻工业,环保,民用等领域.展会将重点突出化工,环保,建筑,国际化等特色.

展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北门一号展馆)

展会时间:2013年6月5~7日

展会亮点: 500+展商 、8000+展品、25000m2、华东顶级流体机械盛宴

作为流体行业风向标的FlowEx China将集中展示工业流体前沿技术与产品,涵盖市政建设、能源、重化工业、轻工业、环保、民用等领域。展会将重点突出化工、环保、建筑、国际化等特色。全国领先企业齐聚一堂,国外展团阵容强大,德国、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的展团等都将带来当地特色企业阵容亮相展会,向专业买家展示泵管阀行业最新技术和产品,使中国行业人士不出国门即可遍览世界泵阀管道处理领域全貌。

展品范围包括:泵、阀门及执行机构、管道/连接件/塑胶、泵阀配套产品、工程及服务、压缩机及风机。

同期会议包括:泵阀管道化工应用会议—ChemFlow、2013泵业技术高峰论坛、华东建筑给排水工程师大会、泵阀出口产品订货会。

化工流程用泵

本届展会流体化工应用板块汇聚世界顶尖品牌,如世界三大螺杆泵莫诺泵业、耐驰、西派克悉数到场,另西班牙TTV、德国费斯托(FESTO)、弗尔德、百事吉PSG、德国希赫泵业、易威奇、AVK、SMC中国等纷纷加盟;国内知名企业如黄山工业泵、苏州德兰、哈帝、扬州络科等都将带来其在化工领域最成熟的产品。

防腐衬里蝶阀

杭州替特威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展位号:1.150

杭州替特威阀门制造有限公司为西班牙的TTV-JC阀门集团在华的全资子公司。集团从事阀门行业近50年,为西班牙本国最大且世界一流的阀门企业。

●产品特点:TTV防腐衬里蝶阀结构设计严谨,衬里选用Dupont公司原材料并结合先进的加工工艺,具有极好的防腐性能及密封保护性,使用寿命长。可使用在各种化学工业环境、高纯度水、食品、医药等领域。

●应用领域: 化工、医药、食品等。

●工程案例: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亿利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山西榆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乳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隆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90˚摆动驱动器-DFPB

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1.032

Festo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技术和智能气动元件的全球性企业,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技术供应商,可提供广泛的自动化产品、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全面的技术服务。

●应用领域: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的滤池气动控制,UF/RO/EDI水处理系统。

●工程案例:宁波东钱湖水厂50万t/d、南京滨江水厂30万t/d。

法兰孔型符合ISO5211标准;可顺时针/逆时针旋转(阀接口位于两侧);装配接口符合VDI/VDE3845标准。

易威奇磁力泵

易威奇(中国) 展位号:1.016

易威奇拥有超过50年的专业化工泵制造经验。易威奇可提供世界最大级别的氟塑料磁力泵,流量大、高扬程、高效率,并且结构坚固,拥有优异的化学耐受性。

结构特点及专利设计:

●非接触式构造(已申请专利);

●自循环冷却系统(已申请专利);

●模块化设计;

●后拉式构造;

●PFA及ETFE标准材质;

●最大流量: 高达300m3/h;

●最高扬程: 98m。

减温水调节阀,最小流量调节阀

苏州德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1.346

德兰能源致力于超临界、超超临界电站,石油石化高端调节阀的国产化研发。

应用领域:

●给水泵出口循环阀;

●减温水系统减温水调节阀;

●锅炉排污系统;

●旁路系统;

●其他高压差场合。

国内主要客户有:华润电力、国电等电力公司、上海电气上海动力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电气上海电机厂、沈阳工业泵厂等。

流程工业用泵

世界顶尖泵制造企业如莫诺泵业、耐驰、西派克、百事吉PSG、弗尔德、赛莱默、威尔顿、尤孚泵业、博格泵、浮士达佑利、滨特尔、久保田、德国希赫泵业、川源、易威奇、芬兰NOVO等悉数到场。国内品牌有国内最大的微小型水泵制造商利欧股份、邦浦泵业、黄山工业泵、神龙、南方泵业、大连帝国、爱力浦泵业、普瑞、巨龙等。

不锈钢多级立式泵SSM

诺沃机械南通有限公司 展位号:1.311

意大利NOVA集团历史悠久,品质卓越,是全球大型的流体设备和节能设备供应企业之一,广泛服务于建筑和工业市场,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区均有办事机构和合作伙伴。

●产品用途:

高层建筑给水,锅炉给水及冷凝液系统工业液体输送,农田灌溉喷灌,消防,空调冷、热水循环,水处理,渗透系统,过滤系统市政供水、增压等。

●性能范围:

流量:1m3/h~160m3/h;

扬程:16m~300m;

转速:2950r/min;

频率:50Hz;

电压:380V;

功率0.37~75KW;

●工作条件:

介质:普通型适用于清水或物理化学介质类似于清水全不锈钢型适用于微碱水、矿物质水及其他含氯化物液体,但液体允许温度需要降低。

液环真空泵及压缩机

希赫泵业(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1.086

展品介绍:

●几乎为等温压缩;

●工作过程无油;

●能够处理气体和蒸汽;

●具备液体处理能力;

●结构/运行的高可靠性。

工程案例:吉林化工集团有限公司LPH 45008不锈钢机组、山东信发化工有限公司二期40万吨PVC项目等。

Verderair Pure电子级气动隔膜泵

弗尔德工业集团 展位号:买家商务配对区

Verderair Pure 新一代电子级气动隔膜泵有四种类型,六种大小。Pure是全新的、充满高性能的电子级气动双隔膜泵系列。整体实心及高纯材质(PE及PTEF,同时具传导性)设计制成。能应用在苛刻介质的输送以及严峻工况下,例如光伏行业中太阳能电池板的生产。

屏蔽电泵

大连帝国屏蔽电泵有限公司 展位号:1.389

公司致力于中国屏蔽电泵行业19年,已累计向客户提供屏蔽电泵近15万台,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机车、制冷、空调、航天、核工业等领域。

展品介绍:

●产品采用最新高效水力模型及高效电机,保证了机组的高效、节能。

●几十年制造经验积累的特殊配比的超硬及SIC滑动轴承,配合特定的动压结构设计,使润滑油膜成型更好、更耐用,轴承寿命更长。

●通过结构上的优化设计,使屏蔽泵体积小、噪音低、无泄漏等特点更为突出。

●独家专利的TRG(TEIKOKU Rotary Guardian),实时监测泵内部的使用情况,在产品可能出现问题初期就起到预警作用。

机械隔膜计量泵

浙江爱力浦泵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2.218

浙江爱力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计量泵及以泵为主机的流体计量投加系统和成套加药装置开发研制、生产的主导企业。产品广泛用于石油、石化、化工、冶金、核工业、环保、电力、国防、医药、食品等领域,并远销国外。

展品介绍:

●应用领域: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水处理、食品、制药、环保等行业的流体定量投加和比例投加。

●工程案例:常州市深水江边污水、扬子石化、宜兴水务、无锡水务、鹏鹞集团、金山环保、百纳集团、艾特克股份、宜兴市环球水处理、一环集团等。

●特点:1.液力端隔膜的静密封代替活塞的动密封,因此可以做到输送介质绝对无泄漏;2.计量精确,输出量可随意调整;3.安装容易,操作简便,经济实用。

LVS/LVR立式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浙江利欧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1.126

浙江利欧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证券代码002131)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民用供水、水利水务、农业灌溉、工业水处理暖通工程、电站建设、石油化工、园林保护等关键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展品介绍:

●材质:不锈钢、铸铁;

●型号:LVR(S) ;

●技术参数:流量范围:0.4~120m3/h;液体温度 :-15℃~+120℃(环境温度+40℃);最大工作压力:33bar。

●产品特点:结构紧凑、外形美观、效率高、低噪音、密封可靠、使用维护方便。

●应用领域: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给排水、水厂过滤与传输、管道增压等;冲洗和清洗系统、锅炉给水、冷却水循环、水处理系统等设备配套系统。

●工程案例:中国青岛海军航母基地海角大厦、绿色家园、河南省农发行办公楼供水改造、虹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新建厂区项目等。

磁力泵

斯德宝泵阀(深圳)有限公司 展位号:1.266

斯德宝泵阀作为一家世界最专业的防腐蚀泵、阀门制造商,产品覆盖阀门、计量系统、泵及管备件等,广泛应用于化工、电力、船舶、采矿,冶金、水处理、表面处理等领域。

展品介绍:

●特点:磁力泵采用斯德宝特有的设计,叶轮新的设计极大地提高了效率。滑动轴承有多项选择,可以根据不同的介质来选择,从而提高使用的寿命。磁力腔室设计了流体循环路线,来降低磁力腔室的温度。各种特有设计极大地提高泵的可靠性及效率。

●应用领域:可用于水处理、电厂、表面处理、冶金及化工等。

●工程案例:应用于华兴光电、岭澳核电等工程项目。

流程工业阀门

一线阀门及执行器制造企业纷纷参展,如国际品牌依博罗、西班牙TTV、德国费斯托(Festo)、丹麦AVK集团、艾川格、SMC中国、博梅德、斯德宝等。国内大型生产企业中阀、郑蝶、天津卡尔斯、开维喜、希伯伦、蓝帕、中美、江浪、华洋(原天津塘沽阀门厂)、德兰、华电、登意、艾阜德、恒屹、康措、黄岩天雁等都带来各自的独门绝技。台湾地区一线品牌如捷流、中山铁王、孚因、蓝宣、日益等已加入FlowEx的阵营。

双偏心干轴设计蝶阀

郑州市郑蝶阀门有限公司 展位号:2.396

郑州市郑蝶阀门有限公司是研制生产中、低压蝶阀和特种阀门的专业制造商,是我国生产大口径蝶阀的主要生产基地。

●展品介绍:

1. 阀体密封面堆焊不锈钢,加工精整,耐磨,耐腐;

2. 流线型单板设计,通过有限元分析验证,流阻低,强度好;

3. 干轴设计,通过轴套和蝶板配合部位的密封垫圈,轴套上的双重O型密封圈,以及阀板的盲孔结构,使阀轴和轴套可以在干燥的环境中工作,免受介质的侵蚀;

●应用领域:自来水公司,大型城市管网等。

●工程案例:应用于国内各大型自来水公司,如:广州、南京、天津、上海自来水公司等;另外也应用于国外大型水处理项目。

蝶阀

捷流阀业(苏州)有限公司 展位号:1.197

公司产品远销美国、欧盟、日本等大型工业国家,成为BASF、MOBIL、SHELL、VEOLIA、SIEMENS VAI、三菱重工、日立重工、神户制钢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合格供应商。

展品介绍:

●蝶阀拥有完整的品质认证,其中包括低溢散性测试、防火测试、超低温测试、阀门密封与泄露等级测试及阀门寿命测试。

●应用领域:产品应用于水处理行业、能源发电、石油化工、钢铁炼制、化学工业、天然气与超低温场所、造纸业、造船业与核能业。

●工程案例:上海自来水市北公司合格供应商、亚东石化公司、华阳电力电厂、台塑宁波工业园、长连化工集团公司。

软密封偏心法兰蝶阀

天津市卡尔斯阀门有限公司 展位号:1.178

公司主要设计、生产各类0.6~2500kg的蝶阀、闸阀、止回阀、自动控制阀、截止阀、排气阀、方阀、圆阀、过滤器及管道附件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水源工程、城市给排水、污水处理、电力、石油、化工、医药及冶金等行业。

展品介绍:

●材质:球墨铸铁,碳钢;

●型号:D343X-10Q;

●产品特点:1、结构简单紧凑,重量轻,90?旋转,开关迅速。2、设计合理,装拆容易便于修理。3、采用偏心结构,减少密封圈的摩擦,延长阀门使用寿命。

●工程案例:应用于天津威立雅渤化永利水务有限公司、耒阳市第二水厂等。

软密封闸阀,蝶阀

埃维柯阀门(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1.042

埃维柯是世界领先的阀门制造商,拥有近3000名员工。其总部在丹麦,并在全球拥有79家公司。

展品介绍:

●软密封阀瓣采用全包胶整体硫化工艺。

●拥有世界级的GUMMI橡胶专利。

●阀体表面采用环氧树脂防腐涂层,通过GSK认证。

●蝶阀拥有一体式阀座或可更换不锈钢阀座。

●蝶阀阀板可通过锁紧装置锁定在预设角度。

●应用领域:自来水、污水处理、消防等。

流程工业管道

管道及管接件板块也毫不逊色,全球品牌乔治-费歇尔、博禄、圣戈班、东洋克斯、格林韦德、艾格鲁等都将带来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国内UPVC十大企业中山环宇、亚大集团、华生、氯威、环宇、佑利、太仓长鸿、环琪塑业、协羽、天雁等也将携各类管道产品精彩亮相。

9900-1BC批处理控制器

上海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号:2.038

展品介绍:

●最多可存储10个批次用于各种液体的批处理或混合。

●支持远程控制启动、停止和重新开始。

●三组可编程继电器。

●两个阶段控制来防止过度加料并使水锤最小化。

●可输入10个不同的K系数-对于不同的液体批处理。

应用领域:食品及饮料行业、制药行业、水处理、化工行业等的批处理流程、滤池反冲洗、加药、灌装。

工业管道系统, PURAD超纯管道系统

太仓艾格鲁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2.079

展品介绍:

工业管道系统(PE、PP、PVDF、ECTFE管道、配件、阀门等)广泛应用于:化工行业腐蚀性介质的输送、工厂内冷却水系统、输送污水的管道系统、采矿业中输送泥浆的管道、海水淡化等行业。

超纯管道系统(PP-Pure、Polypure、PVDF-UHP超纯管道、配件、阀门等)广泛应用于:食品行业中饮料的输送、半导体行业中和光伏产业中输送超纯纯水和高纯化学品的工艺管路、制药工厂中超纯药剂的输送、发电厂中纯水冷却系统等。

PE管材管件

亚大集团 展位号:1.288

亚大在国内建立了完整的研发生产及服务网络,被国内31个省市的1000多家燃气、给水行业的客户所认可,并出口国外。亚大同时引进了国外最先进的PP缠绕管生产线,可以生产最大3500mm口径的PP缠绕管和配套管件,广泛应用于城市排水、污水和工业用水的输送领域。

展品介绍:

●技术参数:公称通径 :20mm≤DN ≤1200mm;适用温度 :-20℃≤T≤40℃;公称压力:PN≤1.6MPa。

●应用领域:城市燃气、给排水输送,矿山废水输送等能源应用领域。

●工程案例:太钢不锈钢150万t高炉供水工程、北京奥运会水立方、鸟巢供水工程、宏福集团磷酸废水输送工程、上海迪斯尼乐园园区自来水输送工程、上海世博会园区内外燃气管道和饮用水管道工程等。

CPVC工业管路系统

太仓长鸿工程塑胶有限公司 展位号:1.155

公司主要从事CPVC、UPVC管材、管件、阀门、板材、原料、IBC桶专用放料阀及超滤、EDI膜组件等塑胶制品的生产与销售。

产品用途:电镀厂、化工厂酸碱化学品输送系统、电子厂、IC半导体厂纯水输送系统、钢铁厂、核电厂海水输送系统、发电厂、造纸厂水处理系统、灌溉输送系统、空调冷却水、循环水系统、环境工程一般管路系统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