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s:工业绿色之路的伴侣

高精真空设备和尾气处理系统制造商的中国之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31
Edwards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平板显示器,LED和太阳能电池制造领域高精真空设备和尾气处理系统制造商及相应增值服务供应商,是工业,制药,化工,科研,加工,玻璃镀膜和食品包装行业以及广泛的研发应用领域的真空技术领导者.

Edwards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平板显示器、LED和太阳能电池制造领域高精真空设备和尾气处理系统制造商及相应增值服务供应商,是工业、制药、化工、科研、加工、玻璃镀膜和食品包装行业以及广泛的研发应用领域的真空技术领导者。上世纪90年代早期,Edwards进入中国,开始其中国之旅。

上世纪90年代早期Edwards进入中国,并于2000年在上海设立中国总部和服务中心。到目前为止,Edwards在中国拥有220名员工,其中专门从事服务业务的超过120人。现有设施在2006年进行了改造以容纳扩张的泵系统集成业务部门——这一业务部门现在服务于本地和全球客户。本地系统集成的泵组可应用于冶金、电厂、化工制药行业。此外,上海还是Edwards液环真空泵的全球制造基地。

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Edwards先后在广州、成都、重庆、武汉和大连成立了销售办事处和维修车间,客户可以全天候7天 24小时地得到所有Edwards产品系列的本地支持。Edwards中国还可以为用户提供技术支持、物流支持和交钥匙项目管理。

Edwards的泵产品和尾气处理系统因其高可靠性和高成本效率而建立了无可置疑的信誉。Edwards已经与中国的工业界建立了密切的关系,安装了超过22000套泵和3000套尾气处理系统。

对于中国市场,Edwards的未来计划是继续投资,改善对中国客户的支持,包括在西安设立另一个服务中心,以及在青岛成立一家制造工厂。

在本地化方面,Edwards的人才培养计划正在实施。Edwards已经制定了毕业生培训计划,并与几家顶级中国大学建立了联系,计划从这些大学招聘员工。在亚洲,中国是Edwards惟一采取这一做法的国家,足以证明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此外,为了让客户更容易了解Edwards从而建立合作,公司推出了免费客服电话,并且开通了中文网站。

任何地方的化工行业,包括中国都在努力减少能耗,降低碳足迹,减少成本,同时减轻任何不利的环境影响。Edwards的公司目标是密切配合中国减少能耗和改善环境的意愿。Edwards的新型CXS泵旨在解决这些问题,并与中国的“十二五”计划目标完全一致。该计划力图实施一系列雄心勃勃的环保政策同时发展中国的高端技术。

干式抽真空技术

最近Edwards推出了新型CXS系列干式泵,该泵在化工和制药行业实现了杰出的真空性能。干式泵的一个重要优势在于它们不使用水或油来密封或润滑。其结果是产品运行经济,使用后能够优化真空工艺,减少总体拥有成本。

干式真空泵消除了用户工艺过程对真空泵润滑的油污染或油对用户工艺过程污染的风险。不产生废物排放,也不会对所处理的溶剂和产品产生污染,对环境友好。因此,与包括水环泵、油封泵和蒸汽喷射器等“湿式”真空技术相比,干式真空泵明显节省了运行成本、维护成本和安装空间,同时,还提高了抽气性能、工艺可重复性、灵活性和生产效率。

CXS泵使用简单,采用先进渐锥形螺杆技术,从而实现了优秀的液体和粉尘处理能力,可靠性极强。一系列内置控制和安全特性使得CXS更节省安装空间和成本。通常CXS的运行成本是液环泵的50%,比蒸汽喷射器低75%左右。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