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水处理领域的一站式供应商

朗盛将参展上海国际水展(Aquatech China)

发布时间:2013-05-31
朗盛将携创新水处理解决方案参加于6月5日至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上海国际水展(Aquatech China)

5月31日,上海——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将携创新水处理解决方案参加于6月5日至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上海国际水展(Aquatech China)。朗盛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将展示用于生产纯水的高品质Lewatit离子交换树脂和Lewabrane反渗透膜,以及LewaPlus™设计软件等。

“随着水资源供应越来越紧张,朗盛致力于提供用于水处理的高科技产品,以保护珍贵的水资源。”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亚太区副总裁Rita Dicke博士表示。“随着中国城市化和工业化进程的发展,工业水处理的需求不断增长。朗盛的离子交换树脂和反渗透膜技术互为补充,确保家庭用水和工业用水的供应。”

新Lewabrane FR抗污染膜系列首次在中国亮相

Lewabrane FR抗污染膜产品系列的表面积分别为37.2、34.4和8.4平方米(相当于400、370和 90平方英尺)。Lewabrane RO B400 FR 和 Lewabrane RO B370 FR的直径为201毫米(8英寸),而Lewabrane RO B090 FR 4040的直径为101毫米(4英寸)。

朗盛膜分离元件的特点是高度聚合和低表面电荷,从而减少了溶解固体在薄膜表面的沉淀。FR系列产品融入了特殊的给料间隔器,在给水渠道中产生更大的乱流,从而进一步减少薄膜表面的固体沉淀物。

“朗盛新推出的Lewabrane FR系列元件可用于处理非常容易结垢的水,从而减少维护频率,提高产量。”Dicke博士说道。“向中国市场推出这些新产品能够帮助本地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朗盛膜分离元件在位于德国比特菲尔德的工厂生产,专门为工业和饮用水处理设计。其应用领域包括苦咸水和低盐度水的淡化以及废水应用。

Lewatit:水处理领域的高品质产品

除了反渗透膜元件之外,朗盛还将展示Lewatit®系列产品。Lewatit离子交换树脂、吸附剂以及功能性聚合物系列有150余种不同的产品,可用于500多种应用场合,包括纯水和超纯水的生产。

同时使用Lewatit和Lewabrane产品,可以满足发电厂、半导体工业、制药产业和饮用水等对高品质水的要求。此外,反渗透膜技术与离子交换技术的组合兼顾了工业应用中的效率与成本。朗盛能同时提供这两种技术,这种工艺组合尤其受到市场欢迎。

业务部更名为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

自2013年4月1日起,离子交换树脂业务部更名为液体净化技术(Liquid Purification Technologies,简称LPT)业务部。这一新名称体现了朗盛以市场未来为导向,秉持承诺,持续开发、生产并销售水处理和其他液体净化处理的产品,公司的长期目标是使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成为全球领先的液体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70多年来,朗盛是世界领先的离子交换树脂、吸附剂和其他功能性聚合物的生产商。2011年,朗盛在德国比特菲尔德的Lewabrane膜元件先进生产厂投产,扩大了水处理产品组合,也使朗盛成为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离子交换树脂和反渗透膜元件的公司之一——这两者是不同的水处理技术,但互为补充,而且同源。

推出设计软件LewaPlusTM中文版

LewaPlusTM设计软件已推出中文版,为本地客户提供用于离子交换树脂(IX)和反渗透(RO)膜系统的综合设计工具。LewaPlus软件可以量化工业水处理结果。设计师可以在同一个程序内,利用相同的给水,进行离子交换树脂和反渗透膜的设计。LewaPlusTM设计软件能无缝地从反渗透膜设计转移到离子交换树脂设计,或者对两种技术的量化要求进行比较。LewaPlus™是唯一整合整个反渗透工艺至下游离子交换设计的应用软件,包括脱气系统或化学添加剂后处理应用。

“作为中国最重要的水处理技术展会,上海国际水展为交流最新技术和专业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大中华区业务总监杨天磊表示。“通过此次展会,我们能够更好地理解本地客户的需求,从而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他们提供我们前瞻性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隶属于朗盛高性能化学品板块,该板块2012财年的销售总额达22亿欧元。

关于朗盛

朗盛是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2012年销售总额为91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17,200名员工,分布在31个国家的50个生产基地。朗盛的核心业务包括开发、生产并销售塑料、橡胶、化学中间体产品和特殊化学品。朗盛已被纳入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指数道琼斯世界可持续指数(DJSI)、FTSE4Good和碳信息披露领袖企业指数(CDLI)中。

前瞻性说明:

此新闻稿包含朗盛集团管理层基于目前情况的假定和预测。诸多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都可导致当前估计和将来实际情况在合作结果,经济状况,公司的发展和运作等方面的实质性差别。公司没有义务更新此种前瞻性说明以适应未来事态的发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