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AGFA TESTIX E7系列工业胶片

2013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AGFA TESTIX E7系列工业胶片

发布时间:2013-05-31

2013年5月,北京—— GE检测控制技术最新推出AGFA Testix E7系列工业胶片,该胶片可以广泛应用于石化、电力、机车、船舶、检测等行业,使广大的工业胶片用户用更经济的方式获得更高品质的成像效果。

AGFA TESTIX E7 是GE工业X射线胶片系列中的新成员,秉承并丰富了现在的STRUCTURIX 和TESTIX的胶片种类。TESTIX E7达到所有胶片分类标准,在各种苛刻的操作环境下都能提供可靠、稳定的成像质量,并且满足国际焊缝无损探伤等级的要求。

现诚招区域工业胶片经销商,咨询电话:13817818167 (杨先生),或发送电子邮件:roy.yeung@ge.com。

关于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

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是一个行业领先创新者,业务涉及传感与测量、无损检测技术、状态监测、流体过程技术与自动化优化控制领域,帮客户实现精确、高效和安全。旗下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电力、运输、医疗等行业。它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40家企业,隶属于GE 石油天然气集团,为客户提供更环保、更智能、更高效的解决方案。请访问公司网站www.ge-mcs.com/zh或拨打中国客服中心电话800 915 9966获取更多信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