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石化生产聚异丁烯新品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6-04
为满足市场需求,吉林石化精细化学品厂高活性聚异丁烯装置于5月25日顺利完成3300牌号切换。

为满足市场需求,吉林石化精细化学品厂高活性聚异丁烯装置于5月25日顺利完成3300牌号切换。截至发稿,装置运行平稳,分子量控制稳定,各工艺参数均在控制范围内,已生产出合格产品170吨。

该厂是国内唯一一家具备高活性聚异丁烯3300牌号生产能力的单位。该牌号是该厂2007年在原有JHY-1000F、JHY-1300F、JHY-2300F基础上开发的新产品,填补了市场空白。由于市场原因,研发成功后仅生产过少量产品。

5月份以来,高活性聚异丁烯市场转暖,尤其是对3300高牌号产品需求旺盛。该厂紧紧抓住市场利好时机,重新确定催化剂配比量及工艺条件,成功在开车装置上实现了产品牌号切换工作。据悉,6月份,高活性聚异丁烯装置有望打破长期以来处于亏损边缘的状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