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TECTM反渗透膜技术亮相上海国际水展,助力水质

发布时间:2013-06-06
陶氏化学公司旗下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业务部 (DW&PS),携新型FILMTEC™家用反渗透(RO)膜元件亮相2013 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陶氏展台位于1号馆品牌区2.186号。

中国上海——2013年6月5日—— 安全饮水是人类的基本生活需求。近年,自然灾害与公共卫生事件频繁发生,导致中国的饮用水安全问题日益严峻。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反渗透膜技术与产品供应商之一,陶氏化学公司 (NYSE: DOW) 旗下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业务部 (DW&PS),携新型FILMTEC™家用反渗透(RO)膜元件亮相2013 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陶氏展台位于1号馆品牌区2.186号。

2012年,陶氏在全球发起FILMTEC™反渗透 (RO) 品牌合作项目,旨在通过与知名的本地品牌开展合作,推广陶氏FILMTEC™反渗透膜技术在家用净水领域的应用,为广大消费者提高饮水质量。目前在中国地区,陶氏通过该项目已与美的、安吉尔和海尔三家知名品牌达成合作。

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业务部大中华区商务总监方佩晖表示:“在过去几十年中,陶氏一直致力于为社区和工业提供创新的水处理解决方案,并始终走在家用水处理领域的前列。通过这种与当地知名净水器制造商的合作,我们将与这些厂商共同推进当地水质的提升,这也是陶氏家用水处理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陶氏此次重点展出的FILMTEC™家用反渗透膜元件包括50、75和100加仑/天(GPD)三个通量级别。该系列产品能有效清除多种危及人体健康的污染物,并减少水中钙、镁、铁等杂质含量。其中,75 GPD的除盐率可以稳定保持在99%,100GPD的除盐率可以稳定保持在98%,在标准的配置规模下(1812配置),陶氏的FILMTEC BW-60-1812-75 和 TW30-1812-100HR家庭饮用水元件可以提供优质的饮用水,且产水速度更快。FILMTEC™反渗透膜元件还具备更长的使用寿命,能显著减少OEM厂商和品牌拥有人的运营费用。此外,陶氏FILMTEC™家用反渗透膜元件已获得由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颁发的安全认证。

在为期三天的水展中,陶氏还将在上海陶氏中心举办“中国家用饮水客户研讨会”,并邀请到中国净水行业协会秘书长顾久传先生就《中国净水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做主题演讲。届时,陶氏的水处理技术专家也将详细介绍陶氏家用净水技术及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