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计划在成都投资建造装饰漆涂料生产基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6-06
2013年5月23日,阿克苏诺贝尔宣布,公司计划投资约4400万欧元在四川省成都市建造一个崭新的装饰漆涂料生产基地.


阿克苏诺贝尔西部涂料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2013年5月23日,阿克苏诺贝尔宣布,公司计划投资约4400万欧元在四川省成都市建造一个崭新的装饰漆涂料生产基地。阿克苏诺贝尔计划新建的装饰漆涂料生产基地位于成都市邛崃羊安工业园区,占地面积约55000m2。该基地将分两期建设,预计于2017年竣工。该成都装饰漆涂料生产基地将由阿克苏诺贝尔和太古公司组成的合资公司管理,其中,阿克苏诺贝尔占有70%股份,太古公司出资30%。此前,阿克苏诺贝尔与太古公司已在广州、上海和廊坊合资设立了三家装饰漆生产厂。2013年5月22日,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中国及北亚区装饰漆业务部董事总经理林良琦博士与邛崃市人民政府市长万仲全签署了投资意向书。

该装饰漆涂料生产基地将遵循阿克苏诺贝尔最高的可持续发展及健康、安全、环境和社会安全标准。此外,该基地还为日后进一步追加投资及其他涂料业务部建立新厂提供了空间。为了支持地震灾区的灾后重建,阿克苏诺贝尔还宣布将资助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在位于四川地区的乡村学校内建立十余个“梦想中心”。"梦想中心"旨在通过建设充满现代感的标准化多媒体教室、培训学校教师并开发丰富多彩的课程,来提升中国乡村地区孩子们的素质教育。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