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臣环保专业的污水和污泥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13-06-07
第六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将于2013年6月5日至6月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同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将在“1号馆城投展示区3.015展位”展馆展出同臣环保先进的污泥处理设备——叠螺式污泥脱水机和污泥深度脱水解决方案。

第六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将于2013年6月5日至6月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同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将在“1号馆城投展示区3.015展位”展馆展出同臣环保先进的污泥处理设备——叠螺式污泥脱水机和污泥深度脱水解决方案。

上海同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同济大学在环保领域重点投资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专业的污水和污泥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业务覆盖污水、污泥处理和固液分离领域,核心产品技术包括叠螺®式污泥脱水机、竖片®纤维滤布滤池及容压®污泥深度脱水系统等。

同臣注重研发与自主技术创新。公司自成立以来飞速发展,目前已申请并拥有多项专利等知识产权,注册了自主品牌商标。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获得“第14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铜奖”、“第五届上海科技企业创新奖”、“第六届上海科技企业创新奖”、“上海市专利新产品”等荣誉。

同臣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生命。公司目前拥有15000平米的研发、生产基地,包括专业的生产车间、先进的加工设备,并从产品研发、原材料采购,到生产制造、出厂检验都已建立完善的流程控制和管理体系。精良的机械加工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严格的过程控制措施及系统的质量保证体系为生产高品质的环保设备提供了保证。

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等领导都曾接见过公司领导。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上海市发改委秘书长周强等也曾专程来公司视察工作;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昕、副校长蒋昌俊、同济大学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高国武、同济大学产业党工委书记禹克剑等都十分关心公司发展,并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臣环保的产品和技术已应用于世界500强的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海油、中核集团、家乐福集团,亚洲最大的生活垃圾填埋场——上海老港垃圾填埋场、国家级重点生态建设示范区项目——崇明岛陈家镇污水处理厂、亚洲第一大新药研发外包企业——药明康德公司、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大酵母公司——安琪酵母等多项重大项目中。另外公司产品还广泛应用于多个市政污水处理厂、化工制药、石油石化、食品饮料、造纸、印染、涂料、畜牧等行业中。

公司未来将继续发挥公司在相关领域核心技术和市场地位的领先优势,将公司发展成为领先的污水和污泥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最具竞争力的高科技环保企业。

Techase®叠螺式污泥脱水机

上海同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叠螺式污泥脱水摆脱了前几代污泥脱水设备易堵塞、无法处理低浓度污泥及含油污泥、能耗高、操作复杂等技术难题。设备在脱水机理上考虑了水力同向、薄层脱水、适当施压及延长脱水路径等因素。在保障设备脱水性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能耗和水耗,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实现了高效节能的脱水目标。

上海同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TECHASE®叠螺式污泥脱水机属于行业领先品牌,2012年产品销量全国第一。 TECHASE®叠螺式污泥脱水机获得了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铜奖、住建部建设行业科技推广项目证书以及上海市颁发的多个奖项。可广泛用于市政污水处理工程以及石化、轻工、化纤、造纸、制药、皮革等工业行业的水处理系统。

Techase®叠螺式污泥脱水机

Techase®叠螺式污泥脱水机

容压®污泥深度脱水系统

上海同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本系统处理的核心是通过系统集成设备及工程设施,将原生污泥经叠螺式污泥浓缩设备浓缩后,在污泥调理改性反应器中与专用污泥改性剂快速有效地混合均匀,使出料污泥达到改性要求,然后将混合物泵入高压弹性压榨系统,进行深度脱水,使污泥含水率降至60%以下,以便于后续干化或资源化利用,深度脱水后污泥可继续蒸发降至40-50%的含水率。

容压®污泥深度脱水系统

容压®污泥深度脱水系统

与隔膜板框压滤机相比,系统核心设备——高压弹性压榨设备具有如下优势:

1)压力大,高效率,能耗低

2)保压时间≤30min,单批次运行周期短

3)同等处理量下,滤板面积仅为隔膜压滤机的1/4,节省占地面积

4)滤板为钢板,使用寿命长,不易损坏

5)附属设备少,运行维护简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