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立雅水务技术液体零排放方案获“市场选择奖”

发布时间:2013-06-07
威立雅水务技术(“威立雅”)今天宣布,包括HPD®蒸发与结晶、OPUS和EVALEDTM在内的其零液体排放(ZLD)解决方案,在工业工艺水、饮用水和废水技术领域的世界级展览会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赢得市场选择奖(Market’s Choice Awards)一等奖.

威立雅水务技术(“威立雅”)今天宣布,包括HPD®蒸发与结晶、OPUS和EVALEDTM在内的其零液体排放(ZLD)解决方案,在工业工艺水、饮用水和废水技术领域的世界级展览会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赢得市场选择奖(Market’s Choice Awards)一等奖。威立雅之所以获得此项殊荣,归功于其采用了先进的技术、独特的工艺设计和灵活的解决方案,并成功地应用于诸多市场领域,帮助工业和市政客户减少液体残留排放,同时最大限度降低运营成本和环境影响。

随着公众愈来愈关注环境,以及中国政府启动《国家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在近期宣布的包括化学需氧量(COD)和氨氮含量在内的主要污染物减排目标中,在中国运营的制造型企业首当其冲地面临更严峻的考验。企业必须在保持市场竞争力的同时,优化它们的废水处理工艺管理。为减低运营成本和遵守趋于严格的环保法规,各企业不可避免地更换现有水处理装置,或者采用高性价比、高效废水处理系统新建水处理装置。

威立雅灵活和全面的ZLD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各类工业客户满足循环、再利用和回收宝贵资源的需求:

威立雅的HPD®蒸发与结晶技术使生产产品和副产品产出的废水进行再利用,回收宝贵的水资源,减少废水排放,以此帮助客户实现财务、生产和环保的目标。威立雅提供多种系统优化设计方案以达到最佳,满足客户特殊的零排放或废物减排目标、水处理效率和能源消耗目标。每套HPD蒸发系统的废水处理能力,从约50克/分钟到1200克/分钟以上。

威立雅自主的OPUS®技术是优化预处理和独有分离工艺,用于脱除硅、有机物、硬度、硼和微粒浓度高的盐分。这项独有技术产生废物含量低的优质水,尤其适用于精炼厂废水再利用。

EVALED™蒸发器完全基于计算机控制,无需操作员干预,可实现高浓度比和良好的分离水平,减少需处置的废物数量。EVALED™蒸发器符合工业和市政客户的具体需求,最大处理能力为250吨蒸馏液/24小时。

威立雅水务技术中国区工业副总裁古尼(Laurent Cuny)表示,“我们注意到,我们的中国客户始终在寻找最高效和最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他们自身的要求。凭借二十多年在中国的经验,在我们全球研发人员和专家网络的支持下,我们的本地工程人员一直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根据他们的需要量身定制的最先进解决方案。我们对本次获奖倍感自豪,因为这表明我们产品的创新地位,以及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所需要的卓越实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