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大污水处理站正式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13-06-17
近日,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污水处理站正式开工建设。该污水处理站水处理工艺采用目前世界上发达国家积极推广的“膜生物反应技术”,设计生活污水处理量为3000吨/天。

近日,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污水处理站正式开工建设。该污水处理站水处理工艺采用目前世界上发达国家积极推广的“膜生物反应技术”,设计生活污水处理量为3000吨/天。据悉,为进一步深化“治污”工作,今年临潼区还将完成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三里河、五里河截污工程,零口相桥污水处理厂及西安工程大学污水处理等工程。

周至集贤镇多举措抓防汛

本报讯夏季汛期,周至县集贤镇把山区群众的安危放在首位,及时制定了防汛工作预案,汛期实行24小时值班。目前,该镇各防汛单位已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工作,共准备编织袋3000条、麻袋1000条、草袋500条、各类抽水泵12台,装载机、挖掘机、管道疏通车等13台。针对各项气象资料,集贤镇在汛前对辖区内的田峪河、赤峪河、大曲河,以及各村村内排水管道、明渠实施了全面疏通、清淤和加固,确保未雨绸缪、安全度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