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维宣布在新加坡建设大规模烷氧基化设施

发布时间:2013-06-17
索尔维4月16日宣布将在新加坡建造一个大规模烷氧基化生产设施.该设施预期于2015年投入运作,为发展迅猛的亚洲市场提供家庭与个人护理、涂料、工业、农用化学品和油气等产品与服务.

索尔维4月16日宣布将在新加坡建造一个大规模烷氧基化生产设施。该设施预期于2015年投入运作,为发展迅猛的亚洲市场提供家庭与个人护理、涂料、工业、农用化学品和油气等产品与服务。

该工厂将与位于世界级的综合石化枢纽裕廊岛的壳牌公司的新高纯环氧乙烷(HPEO)装置进行配套。通过烷氧基化过程,生产用于下游表面活性剂开发与生产的重要产品。

“该项目是我们在亚洲积极增长战略的一部分,将巩固我们在特种表面活性剂生产中的地位,” 索尔维消费及工业专用化学品事业部(NOVECARE)总裁伊曼纽 布斯权先生(Mr. Emmanuel Butstraen)说道。“除了极大地扩展我们在亚洲烷氧基化生产经营,该设施展示了索尔维消费及工业专用化学品事业部(NOVECARE)成为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创新型表面活性剂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导者的雄心。”

继上周索尔维宣布将在柏林建设一家特种表面活性剂工厂以满足中欧和东欧的市场需求之后,该投资项目再度成为索尔维迅速增长的一大亮点。

如今,索尔维消费及工业专用化学品事业部(NOVECARE)已是亚洲最大的特种表面活性剂制造商,在新加坡和上海拥有11家生产基地和两个研发中心。新工厂生产的特种烷氧基化物表面活性剂将为下游产品提供净化、分散、消泡和乳化等优质特性。

“新的生产设施将有助于我们在亚洲开发特种表面活性剂,并利用新加坡作为一个枢纽以向位于亚洲的其他NOVECARE事业部生产基地提供具有高度竞争力与创新型的中间体和终端产品,并进一步开拓东南亚的重要市场,如印尼、马来西亚和泰国,” 索尔维消费及工业专用化学品事业部(NOVECARE)亚太区副总裁和总经理范乐天先生(Mr. Pierre-Franck Valentin)说道。

环氧基化生产所需的环氧乙烷(EO)将由壳牌通过管道形式进行输送,这进一步突出了索尔维消费及工业专用化学品事业部(NOVECARE)对于可持续生产的长期承诺与来自其终端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壳牌化学公司环氧乙烷和乙二醇部门总经理Fang Yea Yee说道:“我们很高兴与索尔维建立这种战略性关系。这种业务联系可让双方公司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并充分利用我们的全球业务网络提供更多增长机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