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福集团麾下的百士吉泵业集团(PSG)

威尔顿TZ系列气动隔膜泵获得中国煤安认证

发布时间:2013-06-20

百士吉泵业集团是都福集团(NYSE:DOV)麾下的一个业务单元,也是全球正排量泵和相关技术的领导者。PSG高兴地宣布,集团旗下品牌威尔顿的TZ系列气动隔膜泵已取得了“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煤安认证),意味着TZ产品将能在中国的煤矿开采过程中使用。

“煤安认证”由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煤安中心)核发。评审过程包括对申请单位的技术文件进行审查,对申请单位的资格、技术力量、生产设备和检验手段等进行现场评审,和对认证产品进行抽样和检验。

“获得这个重要的认证证明了百士吉技术领先的TZ系列气动隔膜泵能安全的应用于煤矿开采,PSG因此而感到骄傲。”PSG亚洲销售和业务发展副总裁王维波先生说。“在PSG,安全是企业首要的核心价值,获得煤安认证证明了我们能向市场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

威尔顿TZ系列气动隔膜泵没有电子元件或马达,确保了在矿井里的作业安全。该泵还具有最长的平均维修间隔时间(MTBR)、安装和拆卸简便等特点。TZ泵能输送带有大颗粒的流体,非常适合煤矿开采过程的工况特点。TZ泵内部无需润滑,能随时启停,维修简单,可干转、自吸力强等性能为产品带来了优越的表现和效率。

想了解更多关于PSG的信息,请访问:www.psgdover.com

百士吉集团

都福集团麾下的美国百士吉泵业集团(PSG®)是全球领先的正排量泵及支持技术的供应商,为需要安全高效输送重要及高价值物料的客户提供具有附加值的泵产品和系统。美国百士吉泵业集团拥有众多享誉全球的泵品牌,在三大洲(北美、欧洲和亚洲)拥有多个经ISO认证的生产基地。我们致力于有利于世界的创新技术。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在眼下就提供未来的创新性流体和物料输送解决方案,从而为您提供市场专业经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sgdover.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