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国际水处理综合技术及设备专题展览会暨论坛

发布时间:2013-06-25
2013中国国际水处理综合技术及设备专题展览会暨论坛

时间: 2013年9月25 – 28日 地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琶洲)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检总局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人民政府

印度尼西亚中小企业与合作社国务部

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

协办单位:  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香港贸易发展局  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

执行单位: 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事务局

承办单位: 中国节能环保产业协会  广东英泰展览有限公司

【展览会概况】

※ 展会规模

预计:20000平方米, 700多家参展企业, 专业参观人次: 30000人次

※ 展会亮点

国际展区印尼、泰国、澳洲、韩国、西班牙、俄罗斯、日本等七个国外展团和参观团同台参展交流,

充分利用中博会12万平方米的展出规模、巨大影响力和广博的渠道,推动环保产业的采购、投资、贸易以及技术交流。

※ 政府将对每家参加固废和垃圾分类技术设备展的企业给予50%的展位费补贴

【水处理展的背景】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生存之本。人们对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越来越关注,因此,进一步提高供水水质标准是供水行业发展的大趋势。 2012年以来,《“十二五”全国城镇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建设规划》等相关法规的出台和新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的强制执行,都为水资源保护行业的公司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在此背景下, 2013年中博会期间将举办“2013中国国际水处理综合技术设备展览会”,我们以提高水质、节水净水、减少污染为展览的宗旨,得到国家及政府的大力支持,对每家参展企业均给予一定的参展补贴。大会组委会热情欢迎贵单位共同参与环保盛会。

※全国加大水设施行业投资,水处理行业价值突显

2012年5月,住建部印发《全国城镇供水设施改造与建设“十二五”规划及2020年远景目标的通知》,预计“十二五”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规划投资近4300亿元人民币。其中,设施建设投资主要包括新增管网投资、新增处理能力投资、新增升级改造投资、新增污泥处理处置投资和新增再生水利用投资等五个方面为重点投资方向。

※国家政策倾斜,水处理市场广阔

城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推动了环保产业发展,到2020年城市污水处理率将不低于90%,我国污水处理业务市场空间广阔。此外,国家鼓励利用再生水的政策,也将对污水深度处理业务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我国污水处理建设的严峻形势,县城和建制镇污水处理率较低的现状,为污水处理市场的建设、运营投资均带来巨大投资空间。

※水处理行业市场化方向发展,企业自主空间加大

2013年1月环保部印发《关于发展环保服务业的指导意见》,为水务行业向环保综合服务模式的战略转型明确了方向。预计“十二五”期末,中国将形成50个年产值在10亿元以上的环保服务企业,而城镇污水业务运行则基本实现专业化、市场化。行业向纵深方向发展,企业参与竞争的项目增多,利润倍增。

※工业水处理受到政府和社会的高度重视

中国环保产业真正走向产业化发展之路,随着“十二五”水污染防治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工业废水处理达标排放的监管力度将更加严格,重污染行业工业企业的清洁生产力度也将进一步加大。在推进清洁生产、发展循环经济的社会转型期,以石化、电镀、医药、印染、造纸、食品加工等行业为代表的废水处理领域,正受到政府、社会的高度关注和前所未有的重视。

【2013水处理综合技术论坛】

本届展览会同期将举办“工业废水处理技术、城市污水处理技术、净水技术等专题论坛”

论坛内容:政策解读与分析、技术研讨、新产品新设备推介,大会将邀请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到会演讲。

【展览范围】

◎工业水处理技术及设备:

各种工业污水处理、生化水处理,加药装置、水处理分离过滤设备、曝气设备、好氧厌氧处理装置、拦污刮泥机及污泥

浓缩设备、污泥及残渣的过滤、压榨及干燥处理、苦咸水淡化、海水淡化、脱盐处理、生活用水的净化、软化,紫外线

杀菌及臭氧消毒、游池及洗浴水处理设备及消毒,景观水里设备等等。

◎膜及膜组件:

膜原材料与辅助设备、膜分离设备成套装置、膜相关的技术、RO膜、反参透用玻璃膜外壳、RO膜壳、精滤膜等等

◎水环境监测仪器仪表:

水环境监测仪器、水质分析仪器、污染源监测、各种流量仪器仪表、阀门,自动控制技术设备和软件开发,计量装置(冷

热水表、IC卡水表、数字水表、管道阀门检测仪表、)电脑仿真系统、数据记录、管理等。

◎饮用水设备:

家用/商用纯水机、饮水机、直饮机、开水器、管道/管线饮水机、净水器过滤、净水设备、RO水质处理机,反渗透纯水

机,工业用净水机、桶装/瓶装各种矿泉水、饮水相关的配件及材料

【专业观众群体】

邀请华南地区以及广东珠三角地区超过4万家化工、电力、纺织、印染、造纸、电镀、冶金、食品、制药

等行业用户以及经销商、代理商、服务商、工程商等进行参观采购。

特别邀请各省市环保厅(局)、建设厅(局)、建委、城管局、公用事业局,水务局、环卫管理处(办)、环境检测(监测)中心、环卫所、固体废物管理中心、CDM 项目服务中心、国外碳基金代表处、咨询公司、环卫公司、垃圾处理厂、垃圾填埋场、科研院所、市政工程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负责人到会参观。

【参展费用】

 

 

【研讨会推广费用】

人民币10,000元/20分钟/一场

欢迎参展企业在展览会期间举办专题研讨会和产品推介会

【参展须知】

1.参加展会的机构,其产品必须符合国家《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办法》,展会组织机构一旦发现展品涉嫌侵权、不符合《展品范围》等,将按照《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办法》和展会的有关规定处置。

2.按要求填写《参展申请表/合同》,加盖单位印章后,将“参展申请表/合同”正本邮寄给组展机构;

3.申请表得到承办单位确认后,申请单位于七日内,将全额参展费汇至承办单位;汇款后将汇单传真给承办单位以便查核;

4.承办单位收到申请单位的参展费后,给予确认摊位,摊位的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交款、先安排;

5.在规定时间内付清有关费用,如因参展商的原因中途提出不参展,所交参展款不予退还,承办单位有权取消参展商的展位;

【咨询联络】

广东英泰展览有限公司 Guangdong Intexpo Co.,Ltd.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明月一路20号明月阁23K

电 话:020-87358971、87345171 传 真:020-87358977

E- mail:swtexpo@vip.163.com 网 址: www.expo-cn.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