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热器技术设备交流会7月举办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6-25
2013年(第三届)全国石油和化工热交换器技术与设备交流会将于7月17~19日在无锡召开。

2013年(第三届)全国石油和化工热交换器技术与设备交流会将于7月17~19日在无锡召开。

为了总结交流近年来国内外化工领域热交换器技术与设备的最新发展成果和应用经验,为换热器用户和换热器制造及材料配套企业提供产品供求信息交流、技术协作攻关、产品推介的平台,推动换热器科研成果的产业化,中国化工报社将举办2013年(第三届)全国石油和化工热交换器技术与设备交流会。会议将邀请科研院所、工程设计单位等业内专家作专题技术报告,介绍换热器最新技术与最新成果,参会代表将就换热器设计生产和技术改造过程以及设备技术选型和采购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研讨。

近年来,随着我国石油化工、能源电力、环境保护等行业的快速发展,换热器的需求大幅上涨。作为换热器最大的市场——石油化工市场的应用规模已超过150亿元。“十二五”期间,核准建设的大型煤化工项目装备费用也将超过5000亿元,在装备投资中占比最大的换热器年均增速预计将达到40%以上。石油和化工行业是传统高能耗行业,节能减排任务非常艰巨,企业期待能通过采用节能、节材效果显著的换热器技术降低企业的综合能耗指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