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提高离子交换树脂价格

发布时间:2013-06-28
自2013年7月1日起,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将提高Lewatit系列离子交换树脂价格,提价幅度3%到5%。

2013年,6月28日,勒沃库森/上海——自2013年7月1日起,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将提高Lewatit系列离子交换树脂价格,提价幅度3%到5%。具体调整幅度视树脂的等级和销售区域而定。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生产的高品质产品在工业水处理、食品加工和众多化学工业的生产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详情请见www.lewatit.com

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隶属于朗盛高性能化学品板块,该板块2012财年的销售总额达22亿欧元。

关于朗盛

朗盛是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2012年销售总额为91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17,200名员工,分布在31个国家的50个生产基地。朗盛的核心业务包括开发、生产并销售塑料、橡胶、化学中间体产品和特殊化学品。朗盛已被纳入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指数道琼斯世界可持续指数(DJSI)、FTSE4Good和碳信息披露领袖企业指数(CDLI)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