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净饮机:畅享生活 净饮合一

文章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13-07-01
破旧立新永远是生活进步的方式和体现,而如今,老百姓饮水生活方式也走进净饮合一新时代。

破旧立新永远是生活进步的方式和体现,而如今,老百姓饮水生活方式也走进净饮合一新时代。

那为何传统老的饮水方式无法满足现代生活呢?我们传统的饮水主要是烧开水和饮用桶装水,细心科学分析就会发现,这两种饮水方式背后都有不足和隐患,是健康生活的潜在威胁。烧开水能杀死大部分细菌和病毒,但无法去除重金属、有机物和杂质,而且自来水中残余的氯气被加热会生成三氯甲烷等致癌物,威胁全家健康。饮用桶装水自始至终都问题频出,从生产到开封到储存要经历较长时间,使水丧失富氧活力,变成不宜饮用的死水;在饮水机上使用又经常压缩混入空气和空气中的细菌病毒,传统水机无法自净清理,残留的水在常温下又成了细菌病毒繁殖的温床,不断累积,融入水中,伴随每次喝水进入人体。

现代优越生活,健康是福,怎能让有害的饮水方式每天给你健康打折扣呢?现代生活,破旧立新,当然倡导现代净饮机,科学饮水,呵护健康。

现代先进净饮机是净水机和饮水机合二为一的升级版,主要原理是将在净饮机原水池里的注入自来水,经过软化树脂滤芯和不锈钢网筛初次过滤后,由水泵导入,再经过超滤膜、活性炭等四层过滤,去除有害物质和细菌,得到纯净水,最后根据需求加热或制冷,制出温度适宜的多种饮用纯净水,满足健康生活多样水需求。

现代净饮机,净饮合一,净水过滤,健康安全,饮水加热制冷,方便快捷,畅享生活,家用商用两不误。

1

1.家庭备置净饮机:美观大方,方便快捷,健康安全,全家人现制现饮,多样需求,一部满足。

2.工作单位备置净饮机:长久使用,节约开支,关爱员工,畅饮健康水,工作好活力。

3.餐馆商场备置净饮机:暖水待客,热情周到,客流不断,财源不尽。经济低迷,生意回暖,从一杯好水开始。

作为中国饮水行业领先者,安吉尔备受信赖,进取出新。现有净饮机新品JY1296LKD火热上市,新品采用超滤膜技术等六级过滤,全水路自净杀菌,智能 LED触控,自动加水,独有高效磁能外加热,还有安全防电墙,配合时尚大红外观和钢化玻璃面板,装点家居商场,美观气派。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