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SoKalan®RO 100反渗透膜阻垢剂

发布时间:2013-07-09

SoKalan®RO 100是一种低分子量聚丙烯酸盐的水溶液,它是一种为抑制膜法工艺中无机垢的形成而设计的广谱的阻垢剂。SoKalan®RO 100是一低膦含量的化学品。

•性能

SoKalan®RO 100阻垢剂能呈现各种不同性能及应用优点:

(1) 抑制因(碳酸钙、硫酸钙、硫酸钡)等物质造成的反渗透膜垢:

(2) 分散剂的作用能减少膜表面的胶体微粒和淤泥污物;

(3) 和主要的膜制造商提供的薄膜材质(聚酰胺)及醋酸纤维素反渗透膜相容性好;

(4) 经ANSI/NSF标准60认证可用于生产自来水。

•化学反应性

SoKalan®RO 100在通常的使用条件下不受氯或其他氧化型杀菌剂的影响,SoKalan®RO 100可用于使用氯及焦亚硫酸钠的膜系统中。

•操作处理

SoKalan®RO 100是一种有机酸的水溶液,因而在较浓的形态下具有腐蚀性,因而应使用耐腐蚀的投加设备。316L的不锈钢或像PE类的塑料是较为合适的材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