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加强与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合作

朗盛与中国橡胶工业协会签订合作意向书,持续关注绿色轮胎

发布时间:2013-07-10
朗盛与中国橡胶工业协会(CRIA)签署意向书(LOI),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中国推广绿色轮胎。

2013年7月10日,上海/北京——朗盛与中国橡胶工业协会(CRIA)签署意向书(LOI),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中国推广绿色轮胎。

该意向书建立在朗盛与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多年合作的基础上,旨在加强中国橡胶及轮胎行业节能环保以及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广绿色轮胎。

朗盛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钱明诚表示:“很高兴能继续与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合作,凭借我们在绿色轮胎领域的知识与见解,为中国市场提供技术支持。作为领先的合成橡胶生产商,我们致力于推动中国轮胎行业的发展,引领绿色机动化大趋势。”

朗盛将与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分享关于生产绿色轮胎原材料方面的专业知识,及其在欧盟绿色轮胎标签的实施中了解到的相关经验。

钱明诚指出:“我们致力于支持中国橡胶及轮胎行业的发展。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够互相学习,共同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朗盛

朗盛是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2012年销售总额为91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17,200名员工,分布在31个国家的50个生产基地。朗盛的核心业务包括开发、生产并销售塑料、橡胶、化学中间体产品和特殊化学品。朗盛已被纳入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指数道琼斯世界可持续指数(DJSI)、FTSE4Good和碳信息披露领袖企业指数(CDLI)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