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东丽2013年度路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07-12
蓝星东丽成功举办第四轮全国巡回路演活动,与8座城市约500位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3年5月,蓝星东丽成功举办第四轮全国巡回路演活动,与8座城市约500位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路演蓝星东丽以“客户为本,服务领先”为主题,除向所有客户更新最新的市场动态外,还分享大量拓夫TM产品实际项目运行的数据及案例。与以往不同,今年蓝星东丽还邀请了包括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上海宝钢集团、华电集团、天津中水公司、华星光电和万邦达水务等全国大型市政和工业项目相关业主工程公司专家亲临会场,分享各自领域水处理技术应用经验及蓝星东丽的产品体验,为与会者建立更广泛更深度的专业沟通平台。自2010年开办年度路演活动以来,蓝星东丽的密集市场活动带动了行业研讨会的频率,使更多客户从专业供应商那里获得技术交流及服务的机会。

蓝星东丽作为国内反渗透膜领域由央企成功消化并掌握核心技术的典范企业,是国内第一家真正拥有整套全球领先的全自动制膜卷膜技术的反渗透膜供应商。目前,蓝星东丽本土生产的反渗透膜产品目前已经在国内众多海水淡化、污水回用及超纯水项目中得到成功运用。大型市政项目曹妃甸(50,000吨/天)、青岛市政(100,000吨/天)、内蒙古达旗(100,000吨/天)、天津北塘(45,000吨/天)等陆续投运,东丽反渗透膜元件市政业绩取得领先地位。

TBMC膜应用特讯——为您的反渗透膜系统答疑解忧,扫一扫,即刻阅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