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再获企业社会责任殊荣

发布时间:2013-07-16
日前在北京举办的2013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上,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被评为“2012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行榜”年度最佳企业

北京,2013年7月16日——日前在北京举办的2013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上,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被评为“2012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行榜”年度最佳企业。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由《南方周末》主办,以表彰为中国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公司。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秉持“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战略,ABB长期参与和推动国内环境保护和慈善事业。从资助特困大学生项目到防沙治沙工程,从抗震救灾到关爱养老院行动,ABB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也因此获得公众和媒体的不断肯定:

· 今年6月,在《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3年度中国低碳典范评选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中,ABB荣获“2013年度中国低碳典范”;

· 今年5月,ABB在《财经网》最受欢迎企业调查中被评为“最佳环保贡献企业”;

· 今年4月,在昆明举行的2013中国绿公司年会上,ABB入选“2013中国绿公司百强榜”外资企业类前三名。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约1.9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9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