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蒂洛:创新是净水器企业发展之根本

文章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13-07-30
我国是一个淡水资源缺乏的国家,主要是淡水资源总量只占世界的百分之六,人口却占世界人口总数的百分之二十,再加之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工业发展迅速,对水源造成不可避免的污染,这样使得淡水之源更加紧张,随着人们对于饮水健康的认识不断提升,为此在我国一些耳熟能详的净水口号

我国是一个淡水资源缺乏的国家,主要是淡水资源总量只占世界的百分之六,人口却占世界人口总数的百分之二十,再加之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工业发展迅速,对水源造成不可避免的污染,这样使得淡水之源更加紧张,随着人们对于饮水健康的认识不断提升,为此在我国一些耳熟能详的净水口号,如:一滴清水,一片绿地,一个地球;节约资源,造福后代;我们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所以健康的净水关乎人们的健康,所以进入21世纪以来净水器已经开始承担了一些家庭的净水任务。

科技已经深深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是时代进步的必然要求,也是各行各业寻找突破的主要着力点,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大科技方面的投入,以此来保证自己在白热化的竞争环境中获得最有利的位置。比如世界最出名的苹果公司,就是凭借其强大的科技,使其产品一次又一次的给人们带来生活,一次又一次的击败对手,成为目前市值最高的公司。作为国内科技领先的净水器企业,科蒂洛净水器一直秉承科技创新的企业理念,在商用和家用净水器领域,科蒂洛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科蒂洛坚持品质至上的发展信念,在市场开拓中,遵循互惠互赢上的经营方式,以其让每个参与者都能融入到市场中,并取得优良的效益。

从开放线下加盟以来,科蒂洛在全国区域共铺展了五百多家终端店铺,并与苏宁、国美等大型家电商达成了合作协议,并在这些卖场铺货。科蒂洛长效节能的产品类别,相对于国内的普通净水器,过滤膜使用寿命能提高三倍,废水率降低80%。

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净水产品大都是高耗能和浪费水的,这与国家的产业发展战略相违背,也成为行业发展的瓶颈,企业要发展,市场环境是第一位的。所以,科蒂洛认为,要通过各种形式推广以环保节能为追求的核心理念,即“要洁净,更要节水”,让国人了解节水产品的优势并自觉摒弃高耗能、高浪费的传统产品 ,从而推动行业由高耗能向低耗能转型、由浪费水向节约水转型。科蒂洛的发展策略深切契合净水器行业的发展规律和国家发展规划。自科蒂洛多款自主研发的家用净水器净水机家用净水器投放市场以来,在广东、河北、湖南、吉林、辽宁、陕西等众多省份,科蒂洛逐渐取得了市场的主导地位。

展望未来,科蒂洛将依托技术优势,全力发展家用净水器的市场,以高节能、高品质的产品和全面的营销策略,力争成为国际一流的水务企业.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