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福康深度解析:净水器与桶装水PK

文章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13-08-19
自上海黄浦江的死猪事件发生后,家用净水器企业家迎来了销售热潮,百福康净水专家大胆预言,在不久的3-5年内,家用净水器一定可以进入全面替代桶装水的局面,下面来看看净水器行业领军企业百福康是如何将家用净水器与桶装水进行PK的.

自上海黄浦江的死猪事件发生后,家用净水器企业家迎来了销售热潮,百福康净水专家大胆预言,在不久的3-5年内,家用净水器一定可以进入全面替代桶装水的局面,下面来看看净水器行业领军企业百福康是如何将家用净水器与桶装水进行PK的:

1、成本PK

现在的桶装水价格基本在7到20元左右,桶装水一般来说仅适用于饮用,对于家庭的日常生活用水需求来说这个成本太高了。

2、便利PK:

桶装水不管是在运输、储存、使用方面都很不方便,相信大家都会有这样的经历,桶装水用完了却不知道,可是又等着喝水,打电话打也没那么快送来,这样的心情多懊恼。

3、满意度PK:

桶装水是怎么制作的,制作的过程是怎样的,有没有注意卫生问题,桶里的水质量有没有保障等问题我们都不了解,相比能亲眼目睹家用净水器整个净化水过程来说,人们更加喜欢家用净水器。

4、服务PK:

现在的桶装水供应商只是提供送水取水服务,他不可能针对每个家庭的实际情况而为其设定一套饮用水解决方案,个性化服务注定桶装水是不可能完成的。

面对以上的四个要素,桶装水都处于完全的劣势,完全没有招架之功,更无还手之力,而对于人类生存所必须要补充的水来说,其紧迫,重要,广泛,长期,现实的几大缺一不可因素,市场一定会遵循优胜劣汰的自然规律,对于风靡全球的家用净水器来说,完全取代桶装水成为新型饮用水水源在国外已经完成了华丽的逆转,而在中国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之首百福康友情提示广大朋友,现在市面上的桶装水价位在7到20元不等,这种桶装水大都是用大型的纯水机加工自来水而来,这样的桶装水存放时间比较短,相当容易变质,而且桶装水开封后一直处于开放状态,容易被空中的污染物污染,常期饮用对身体不好。相反家用净水器的过滤功能能有效的过滤掉自来水中的杂质、铁锈、异味、重金属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还可以保留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元素和微量元素,家用净水器净化后的水达到直接饮用的效果,口感清爽。净水器的性价比绝对比桶装水高。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