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Autodesk Simulation Moldflow大师赛火热启动

发布时间:2013-08-20
由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 "Autodesk")举办的"2013 Autodesk数字化仿真技术中国区用户大会暨第四届Autodesk Simulation Moldflow大师赛"再度登临.

由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 “Autodesk”)举办的“2013 Autodesk数字化仿真技术中国区用户大会暨第四届Autodesk Simulation Moldflow大师赛”再度登临。大师赛的报名已正式开始,本届大师赛将面向企业、高校以及Moldflow爱好者征集参赛作品,参赛选手需在9月20日前完成网上注册登记,并于10月30日前提交正式参赛作品。(点击此处参与大赛注册)。

作为国内注塑成型领域内的年度盛会,这是欧特克连续第四年举办Moldflow大师赛,大赛以提高中国区广大用户的Moldflow应用水平,提升中国注塑行业数字化仿真技术的应用水平的定位得到了行业内广大用户的高度赞赏和广泛参与,超过100余位业界的资深应用专家参与了历届大师赛。本届Moldflow大师赛决赛将在2013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Simulation分会场上举办。届时,参赛选手不仅可以亲临AU中国“大师汇”,现场感受欧特克在工程建设、制造业和传媒娱乐三大行业的精彩解决方案,而且有机会同各行业专家、设计精英就未来设计领域的新技术、新趋势等话题展开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当前,塑料模具在塑料制品的生产中应用极为广泛,几乎所有的塑料制品、橡胶制品都需要通过模具进行加工、制造,模具设计与制造的效率直接关系到产品的开发和生产效率。如何将仿真分析和优化贯穿到整个设计流程,加深数字化仿真技术在行业内的应用,已经成为注塑、模具企业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

作为欧特克数字样机仿真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欧特克提供了以Moldflow为核心的塑胶产品和模具的集成式设计、验证、优化的全面解决方案,使得 Autodesk Simulation Moldflow能够与Autodesk Simulation Mechanical结构强度分析软件、Autodesk Simulation CFD流体、热分析软件完全整合,将Moldflow的工艺性分析与结构强度分析、流场及热分析高度集成,具有很强的互操作性。今年发布的欧特克2014版各仿真软件,可以更好的融入产品开发过程的各个阶段,实现底层数据的无缝传递,支持用户在设计的初期更加快速及时、灵活准确地对设计方案进行全面的预测、优化和验证。减少对高成本物理样机的需求,避免潜在的制造缺陷,更快地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

除此之外,欧特克公司总部推出的 Autodesk Simulation 360云服务平台,提供了功能强大的仿真分析解决方案,可随时、随地解决复杂的设计挑战。

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制造业总监严天翌表示:“目前,中国已成为Autodesk Simulation Moldflow的全球重要市场之一,超过1500家用户在使用欧特克的解决方案,涵盖各行各业中涉及塑料件开发和生产的企业。欧特克提倡集成化的全面优化,当用户对产品结构做出调整时,需要同时评估其功能合理性、成型工艺性、热环境适应性等多方面的影响。通过集成化的解决方案,将设计、优化、验证形成闭环,保证了整体和系统的优化。”

关于欧特克

欧特克致力帮助人们想象、设计和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无论是专业设计人员、工程师和建筑师,还是数码艺术家、学生和业余爱好者,人人都可以利用欧特克软件尽情释放自己的创造力,并解决各种重大难题和挑战。Autodesk、AutoCAD、Simulation和Moldflow是Autodesk, Inc.和/或其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子公司和/或附属机构的注册商标或商标。奥斯卡奖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名称、产品名称或商标均属于其各自的所有者。Autodesk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变更产品和服务内容、说明和价格的权利,同时对文档中出现的文字印刷或图形错误不承担任何责任。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