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陶氏UNIPOL™聚丙烯工艺技术

发布时间:2013-08-20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与陶氏化学公司("陶氏")的全资子公司联合碳化物化学品及塑料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个UNIPOL™聚丙烯工艺技术的许可协议.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与陶氏化学公司(“陶氏”)的全资子公司联合碳化物化学品及塑料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个UNIPOL™聚丙烯工艺技术的许可协议。

山西焦化是自2006年以来中国的第14个UNIPOL聚丙烯技术受让方。这个40万吨的装置预计于2015年开车,将生产均聚物,无规共聚物和抗冲共聚物。该装置将位于山西省洪洞县。

位于中国山西省洪洞县的山西焦化是山西焦煤集团(SCCG)的子公司,是山西省最大的煤焦化企业之一。

“使用UNIPOL聚丙烯工艺,山西焦化将生产出更为美观,清洁的先进的聚丙烯,”联合碳化物化学品及塑料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崔希.克莱克勒先生说,“山西焦化以及所有UNIPOL聚丙烯技术的受让方,均可受益于陶氏专业的给电子体和催化剂,长期的支持和持续的技术投入。”

陶氏UNIPOL聚丙烯技术生产的树脂占全球聚丙烯产量的17%。聚丙烯作为一种多用途的塑料,广泛应用于包装,耐用品,汽车零部件,无纺布,纤维和消费者应用。

陶氏UNIPOL聚丙烯工艺技术以其简洁和低投资成本的特性,帮助聚丙烯生产厂家达到并超过市场持续增长的对高品质聚丙烯的需求。

目前,全球已有48套转让自陶氏聚丙烯技术转让和催化剂业务部的UNIPOL聚丙烯装置投入生产运行,以及14个处于设计和施工的受让方。UNIPOL聚丙烯工艺是一种可生产全范围聚丙烯产品的全气相工艺,其设计简单、产品质量稳定均一、能效高,无需溶剂处理、分离、回收设施。流化床反应器辅以高效的CONSISTA™催化剂和SHAC™催化剂系统,为均聚物、无规共聚物和抗冲共聚物的生产提供灵活性。

关于陶氏化学

陶氏(纽约股票市场代码:DOW)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公司将可持续原则贯穿于化学与创新,致力于解决当今世界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实现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陶氏以其领先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电子产品、水处理、能源、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2年,陶氏年销售额约为57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54,000名员工,在36个国家运营188家工厂,产品达5,000多种。除特别注明外,“陶氏”或“公司”均指陶氏化学公司及其附属公司。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