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宣布亚太区新领导团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8-21
陶氏化学公司正式宣布任命亚太区新的领导团队.原亚太区总裁戴培德(Pat Dawson)被任命为陶氏化学高级副总裁,负责陶氏全球环氧业务及企业项目开发.

2013年7月26日,陶氏化学公司正式宣布任命亚太区新的领导团队。原亚太区总裁戴培德(Pat Dawson)被任命为陶氏化学高级副总裁,负责陶氏全球环氧业务及企业项目开发。原大中华区总裁石博韬(Peter Sykes)担任陶氏亚太区总裁。原亚太区负责包装和特种塑料业务的商务副总裁黄祝龄(Peter Wong)担任陶氏大中华区总裁。交接工作将于未来一至两个月内完成。

亚太区是陶氏全球主要的增长区域。自2008年以来,陶氏亚太区的工厂数量和员工人数都实现了翻番,销售额由2008年的62亿美元增长到2012年的102亿美元,占陶氏全球销售额的18%。

随着业务转型的继续深入,陶氏在亚太区的战略是加强与客户、当地政府及外部重要利益相关方之间的关系;吸引和培养本地人才;深入主要市场;并充分发挥其强大创新实力的影响力。一年来,陶氏一直在战略性地拓展区域市场,包括在中国的成都和哈尔滨开设业务中心,在中国、越南、泰国和韩国开设新工厂。陶氏化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利伟诚(Andrew N. Liveris)表示:“陶氏亚太区通过实施业务组合战略,着力提供高附加值、创新的、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满足本地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从而也回报股东。我们相信,新的领导团队将继续推动这一增长战略,使陶氏业务获得更大的成功。”

戴培德已经在陶氏工作33年,自2010年起担任亚太区总裁一职。此次他将返回美国,领导陶氏环氧部门的全球业务,同时负责企业项目开发,主要关注亚洲及其他发展中市场,支持陶氏的增长性投资及全球战略。

作为新任的陶氏亚太区总裁,石博韬将负责寻找新的业务机会;确保陶氏亚太区组织架构的活力;并支持陶氏业务战略在整个亚太区的实施。石博韬将驻上海,并在香港设第二办公室。石博韬已经在陶氏工作了32年,2010年起担任陶氏大中华区总裁,驻上海。此前,他是陶氏汽车系统业务部门的全球总裁,驻日本东京。

陶氏亚太区负责包装及特种塑料业务的商务副总裁黄祝龄已被任命为陶氏大中华区总裁,领导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所有业务活动。他将负责开拓业务机会、培养和发展重要的合作关系以推动业务成功、吸引和培养人才、并确保陶氏的业务战略在大中华区实施。黄祝龄将驻上海,向陶氏亚太区总裁石博韬汇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