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严苛工况皆有最佳的稳定性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8-28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制造商,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级不锈钢和特种合金产品以及工业加热产品和系统,其产品能够适应最严苛的环境,涵盖了管材、带材、初级产品以及线材和加热科技.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Sandvik Materials Technology)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制造商,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级不锈钢和特种合金产品以及工业加热产品和系统,其产品能够适应最严苛的环境,涵盖了管材、带材、初级产品以及线材和加热科技。作为一家150多年的全球性企业,秉承瑞典工业精益求精的精神,使产品无论在最初的选材,制造工艺及标准设定等方面都远高于同行其他品牌。山特维克所有液压仪表管皆是遵从了从钢材原料的选择,冶炼到产品成型的一体化生产,同时凭借深厚的研发实力和适用于严苛环境的材料,山特维克液压仪表管在石油、化工、船舶、航空和航天等行业的严苛环境中皆拥有最佳的稳定性,这保证了其品质在行业内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

展位号:8B016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