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推出新一代 ER5000电子压力控制器

发布时间:2013-09-03

日前,艾默生过程管理宣布推出新一代TESCOM ER5000系列电子压力控制器。

ER系列是基于微处理器的 PID(比例-积分-微分)控制器。新一代ER5000是ER3000的升级版本,内置了USB连接,使用16位A/D转换器提高了数据采集的分辨率,并提供了暂停控制的新型操作模式,可实现重复性高、精确且稳定可靠的自动化压力控制。

ER5000电子压力控制器

ER5000 系列可用作独立装置对 0-100 psig(0-6.9 bar)的清洁干燥惰性气压力进行控制或可连接至任何气动调压器或阀门。在与 TESCOM调压器一起使用时,ER5000可为气体和液体提供分布式压力控制,压力控制范围为真空至 30,000 psig / 2068 bar,Cv最大可达12。无论是搭配机械调压器还是单独使用,ER5000都可以提供精确而响应迅速的闭环压力控制,使您获得任何想要的压力。智能而直观型的ERTuneTM软件可实现快速便捷的安装和调节、具有数据采集及在线维护等功能。

ER5000可提供多种配置,具有足够的灵活性,能够满足种类广泛的应用需求。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cn) 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公司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艾默生过程管理旗下品牌包括: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和 AMS Suite。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2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4 亿美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