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资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9-04
俄罗斯将加快发展石油化工产业,包括石油炼制,以石油和天然气为原料的化工产品,以及聚合物,合成橡胶,有机醇等深加工的石化产品,石化产能到2030年将翻番

俄罗斯将加快发展石油化工产业,包括石油炼制、以石油和天然气为原料的化工产品,以及聚合物、合成橡胶、有机醇等深加工的石化产品,石化产能到2030年将翻番;8月7日,霍尼韦尔UOP宣布,日本太阳石油株式会社将使用UOP工艺技术及催化剂来改善位于日本爱媛县的四国工厂的运营灵活性,并提高石化产品产量;西门子风电公司将向波兰北部两个风电项目提供总计66.7MW的风力发电机。

Claudia Nemat担任朗盛监事会成员

2013年8月5日,科隆法院登记处通过了Claudia Nemat担任朗盛监事会成员的决议,决议立即生效。Claudia Nemat填补了由于Ulrich Middelmann去世留下的空缺。

斯凯孚(SKF)在拉美赢得价值超过2亿瑞典克朗的订单

斯凯孚于近期签署数份长期合同,将为多家拉美地区的公司提供从设备润滑到状态检测等多项服务。在这些5年合同中,斯凯孚与巴西最大的金属制造商之一签署了一份价值1.15亿瑞典克朗的合同,将为其提供润滑工具。根据这份基于绩效合同,斯凯孚将检查和监测客户设备的状态,预测潜在问题并防止发生故障。

陶氏化学宣布亚太区新领导团队

陶氏化学公司正式宣布任命亚太区新的领导团队。原亚太区总裁戴培德(Pat Dawson)被任命为陶氏化学高级副总裁,负责陶氏全球环氧业务及企业项目开发。原大中华区总裁石博韬(Peter Sykes)担任陶氏亚太区总裁。原亚太区负责包装和特种塑料业务的商务副总裁黄祝龄(Peter Wong)担任陶氏大中华区总裁。交接工作将于未来1~2个月内完成。

俄罗斯将加快发展石化产业

俄罗斯将加快发展石油化工产业,包括石油炼制、以石油和天然气为原料的化工产品,以及聚合物、合成橡胶、有机醇等深加工的石化产品,石化产能到2030年将翻番。虽然拥有原料优势,且是石化原料的主要出口国,但俄罗斯发展石化产业却面临诸多挑战。

从全世界范围来看,第一,北美地区非传统油气田——页岩气和页岩油的成功开发正在改变世界石化产业的格局。总体而言,北美页岩气将大幅降低美国石化工业相关原料成本,进一步提升美国石化行业的竞争力。第二,中东大量新产能的建设已使中东石化产业获得迅猛发展,从乙烯能力来看,过去10年中东乙烯产能由2003年的近900万t/a增至2013年的接近2500万t/a,世界占比也由2003年的9%增至18%。与此同时,中东对石油化工行业的原料乙烷生产实施价格补贴,中东乙烷价格仅为替代能源成本的15%左右,从而使该地区石化产业的成本优势更为明显。第三,亚太地区不断扩大石油化工原料及产品生产。

太阳石油再次采用霍尼韦尔技术

8月7日,霍尼韦尔UOP宣布,日本太阳石油株式会社将使用UOP工艺技术及催化剂来改善位于日本爱媛县的四国工厂的运营灵活性,并提高石化产品产量。据悉,太阳石油株式会社采用UOP技术所建的Tatoray装置预计2014年投产,届时将年产混合二甲苯和高纯苯共计30万t。

霍尼韦尔UOP和太阳石油之间的合作已长达30年,太阳石油四国工厂几乎所有的生产设备与装置都来自霍尼韦尔UOP。采用UOP Tatoray工艺技术后,该厂的特定石化产品产量将提升70%以上,并能够根据需求变化灵活地生产石化产品和汽油。商业实践证明,霍尼韦尔UOP Tatoray催化剂具有优异的活性和稳定性,带来更高的苯和混合二甲苯生产效率,同时还能大幅降低生产成本。

西门子获波兰风电项目风机订单

据波兰当地媒体报道,西门子风电公司将向波兰北部两个风电项目提供总计66.7MW的风力发电机。

西门子风电公司将向项目运营商波兰Energy Partners提供29台西门子SWT-2.3-108风机,总计装机容量为66.7MW。这是波兰首次使用转子直径为108m的风力发电机,并被安装在轮毂高度为115m的钢塔上。

根据协议,西门子将于2014年5月分别向两个风电项目交付18台和11台SWT-2.3-108风机并提供5年期维护服务。这两座风电场将于明年下半年投产使用。

西门子风电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首席执行官Jan Kjaersgaard表示,“此笔交易再次证明了西门子公司风电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我们在波兰风电市场赢得了良好口碑。”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