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海水淡化产业发展试点示范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09-10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的"国家发改委海水淡化产业发展试点示范座谈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

2013年7月9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的“国家发改委海水淡化产业发展试点示范座谈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以及有关研究机构、协(学)会、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一百多人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由国家发改委环资司杨尚宝处长主持,深圳发改委沈毅副主任致欢迎辞。国家发改委环资司李静副司长亲自到会,并就推进海水淡化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发表了讲话。会上,我国首批海水淡化试点示范单位的代表、拟申报试点示范单位以相关及金融机构的代表分别发言。与会的领导与参会代表们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膜工业协会海水及苦咸水淡化膜分会会长郑根江应邀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他在发言中指出,自《海水淡化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出台之后,在国家发改委的支持和指导下,目前我国海水淡化行业已经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希望行业内的广大同仁集思广益、开拓创新、勇于实践、责任担当。协会也会积极发挥自身的平台和桥梁作用,全力推动海水淡化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