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达携Silico Life研发生物基丁二烯

发布时间:2013-09-16
英威达公司(INVISTA)与计算生物学公司Silico Life近日签署协议,将共同开发生物基化学品生产技术.

英威达公司(INVISTA)与计算生物学公司Silico Life近日签署协议,将共同开发生物基化学品生产技术。此次合作初步确定的重点是研发生物基丁二烯技术,并通过合作进一步加深两公司间的交流,建立技术 交流平台。英威达公司主要负责提供一流的生物工程和催化技术,Silico Life公司负责提供生物代谢和合成方面的技术支持。英威达公司的媒体发言人Warren Primeaux表示,期望此次合作能加速生物基化学品生产技术的研究进程,降低生产成本,保持在该领域的地位。Silico Life公司CEO Soares表示,此次合作一定会加速微生物菌株的最优化设计,提高可再生资源的生物基化学品的有效产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