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智能工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直面成本考验

发布时间:2013-09-22
英格索兰日前宣布, 面对日益上涨的劳动力成本、流程工业对精度控制的严格要求以及中国建设节约型社会的愿景,英格索兰工业技术ARO流体技术业务充分响应市场需求,在积极倡导"全寿命周期成本TM"理念的同时,为企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帮助自身及更多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日前宣布, 面对日益上涨的劳动力成本、流程工业对精度控制的严格要求以及中国建设节约型社会的愿景,英格索兰工业技术ARO流体技术业务充分响应市场需求,在积极倡导“全寿命周期成本TM”理念的同时,为企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帮助自身及更多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卓越的产品性能 减少企业维护成本

在流程工业产品的使用成本中,产品初次的购置费只占总成本的5%,而使用时的电费、产品后期的维护费用、停工造成的间接损失费则占据绝大部分成本。随着现代工业的不断发展,企业对于能耗及人工成本的上涨愈发敏感,产品的“全寿命周期成本TM ”已受到愈来愈多工业企业的关注。

作为中国首个提出“全寿命周期成本TM”理念的泵专家,英格索兰ARO流体技术业务始终关注企业对于产品“安全性、高效性、智能化”的需求,通过持续的技术革新更显著地提高流体设备的性能,并以此帮助各企业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利润和优化“全寿命周期总成本TM”。英格索兰ARO作为美国国家液压协会会员之一,其产品研发及测试严格按照美国液压协会的标准,以确保流体输送设备持续展现其卓越的性能。

英格索兰工业技术ARO流体技术业务旗下EXPert系列气动隔膜泵具有“可靠、节能、高效”的特点,凭借多达7项的专利设计, 荣膺“1998~2013中国流程工业15年系列创新产品奖(1)”。其出色的低耗气量表现不仅使其生产率比同类产品高出20-40%,也有效帮助企业减少用电费用。以一台2”(口径)聚丙烯泵为例,若每天使用8小时,一周5天计算,一年即使用2000小时,相对竞争对手,年用电量节省可达10000多千瓦/小时。EXPert系列气动隔膜泵显著提高了广大中国流程工业企业的生产力和利润率,充分显示了英格索兰ARO在流程工业中的领先地位。

智能化解决方案 实现企业精度控制

英格索兰工业技术ARO一直勇担自主创新的领路人,不仅为企业提供领先技术的流体输送泵,更针对各行各业对流体输送应用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做流体解决方案。英格索兰ARO旗下的柱塞泵解决方案以高效、安全和智能化为导向,为广大汽车、电子、运输、钢铁、油墨和其他通用机械企业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生产过程中对自动化、精密控制等需求。例如在汽车整车行业,英格索兰ARO高粘度挤注方案成功应用于汽车总装车间、焊装车间、发动机等工艺,通过提供完整的涂胶工艺和先进的精密控制系统,显著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并最大化地降低设备的维护成本,从而达到最佳的成本控制。

作为全球知名的气动隔膜泵和柱塞泵品牌,英格索兰ARO流体技术业务于2012年10月推出了其首款电动泵产品,即电动软管泵,自此正式宣告进入电动泵领域。ARO正在借助发展电动容积泵技术以解决未来企业对于更节能、高效、智能化的要求。

英格索兰ARO流体技术业务将始终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继续推进产品的技术革新,不断致力于保障流程工业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性,帮助企业和社会降低能源损耗,并实现生产过程中的智能化控制。此外,英格索兰ARO经久耐用的产品设备、优质放心的流体解决方案,将持续降低产品的“全寿命周期成本TM”,有效提高企业的生产力,助力企业实现经济转型。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Schlage®、冷王(Thermo King®)和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保障家庭和公共财产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英格索兰的产品涵盖全套压缩空气系统、气动工具、泵、物料搬运和流体处理系统。其先进和全方位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了客户的高效节能和生产运营能力。作为年销售额近14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