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与华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9-25
陶氏化学大中华区与华体集团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在中国打造先进的可持续的体育场馆和体育设施.


陶氏化学与华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陶氏化学大中华区与华体集团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在中国打造先进的可持续的体育场馆和体育设施。

陶氏化学是2010~2020年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华体集团是中国最大的以体育场馆咨询、设计、施工、运营等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公司。双方结成强强合作关系,把陶氏化学行业领先的材料科学解决方案和华体集团丰富的市场资源相结合,将有力推动中国体育场馆设施的建设和发展。根据协议,华体集团将在本集团及其所有下属公司参与建设的体育场馆项目中积极推广陶氏化学的产品和技术;陶氏将整合最好的产品、技术及服务,提升体育场馆设施的品质、便利性和可持续性。

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动陶氏化学和华体集团的全面合作。2012年,双方已经在一系列体育场馆设施项目中成功展开合作。陶氏在体育产业方面可以提供的产品和技术包括:建筑保温系统、屋面和墙面系统、涂料材料等体育场馆解决方案;网球场地坪材料、人工草坪、跑道、场馆座椅、冰场和雪道等体育设施解决方案。

近期,陶氏还获得2014年南京青奥会相关建设项目的合同,为青奥村提供聚氨酯屋面系统、隔热保温材料、彩色涂料、除甲醛涂料等高性能环保材料。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