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T携工控解决方案亮相2013上海工博会

发布时间:2013-11-11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高科技工程及制造企业ITT公司亮相2013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展示了ITT在工业控制自动化方面众多产品.

2013年11月5日,上海,全球领先的多元化高科技工程及制造企业ITT公司 (纽交所代码: ITT) 亮相2013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展示了ITT在工业控制自动化方面众多产品。

ITT控制技术业务展示了其丰富的工业控制与自动化产品系列中多个品牌的产品,包括安力定(Enidine)缓冲器、CMC伺服电机、Neo-Dyn工业开关和Conoflow调节阀。

ITT非常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近年来,中国工业控制行业发展迅速,预计2015年工业控制自动化的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3500亿元。

ITT控制技术业务部门已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一系列定制产品,受到众多中国客户的肯定。如主要服务于中国医疗行业的Servo Motor电机;Neo-Dyn工业开关主要供应中国汽车、能源、石油天然气和电力行业;用于压缩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燃气引擎的NGV天然气调压阀等。ITT全球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保证了其产品具有高性能、高稳定性的特点,能帮助客户大大提升生产效率,同时节省设备维护成本。

“ITT控制技术业务的产品服务众多国际知名能源企业已超过半个世纪,并且已经同众多中国企业建立了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ITT控制技术业务中国及亚太区销售总监刘久天先生说道。“进入中国市场十余年来,ITT的产品凭借其高性能、高稳定性、高性价比的特点,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了解并选择我们的产品。我们期待着未来能与更多中国企业合作,帮助中国自动化控制行业取得更好的发展。”

ITT世界领先的工程师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稳定和最高性能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设计与研发服务。

欢迎莅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ITT公司展位,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 No: B058

关于ITT公司

ITT 是一家多元化的高科技工程及制造企业,其优良的产品为不断发展的能源、交通运输和传统工业市场提供精密的关键性部件和定制技术解决方案。ITT为客户在核心工业领域提供持久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人们创造更现代化的生活方式。公司成立于1920年,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州白滩市(White Plains),在世界各地超过35个国家拥有雇员,产品在125多个国家进行销售。ITT公司2012年营收为22亿美元。

关于ITT中国

ITT工业公司与中国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三十年代。早在1928年,ITT工业公司就在上海安装了中国第一台电话交换机。1996年,ITT公司在北京成立了ITT(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大推动了其在中国的投资与活动。ITT在华直接雇佣本地员工1100多人,在无锡、上海,深圳等城市设有工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