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汉尼汾赞助并参加2013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绿色大众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11
全球运动与控制领域的领导者派克汉尼汾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H)赞助并鼓励员工积极参加了2013第四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大众绿色骑行活动

2013年11月2日,中国无锡,全球运动与控制领域的领导者派克汉尼汾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H)赞助并鼓励员工积极参加了2013第四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大众绿色骑行活动。此次骑行活动是2013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站无锡滨湖赛段的活动之一,全程约10公里,来自无锡市政府和体育局的领导及千余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目前我国四大国际自行车赛事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至第四届,赛事级别逐年提升。作为今年环太湖自行车赛的赞助企业之一,派克汉尼汾在支持赛事举办的同时也鼓励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并为骑行车队配备了专业级的自行车和骑行装备。骑行车队共有35 人组成,分别来自派克汉尼汾空调制冷设备(无锡)有限公司、锐科(无锡)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派克汉尼汾动力传动产品(无锡)有限公司3家公司。

派克汉尼汾大中华区自动化总经理邓振声先生表示,环太湖自行车赛不仅是一项高水准的体育赛事,也是一项倡导低碳生活、鼓励全民健身的活动。派克汉尼汾正在公司全球范围开展一项综合健康计划,向员工及其家属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后,公司将更多地组织员工参与到此类有益身心的活动中去,帮助员工提高健康水平,精力充沛地面对工作与生活。

2011年,派克汉尼汾在无锡锡山产业园投资2,000万美元兴建自动化工厂,投资1000万美元的仪器仪表工厂也于2013年初开始正式投入运营。派克汉尼汾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锦文先生表示,派克汉尼汾一直在加大对中国本地化生产的投资,与此同时,我们也相信公司的长期发展与成功离不开对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坚守与执行。派克汉尼汾会自始至终地坚持低碳环保的生产运营理念,积极参与本地社区的各类活动,履行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承诺。

关于派克汉尼汾公司

派克汉尼汾公司全球年销售额超过 130亿美元,是全球领先的运动与控制元件、系统制造企业,为许多行业包括机械工程、工业和航空业等提供精确设计的解决方案。派克汉尼汾公司在49个国家拥有超过58000名员工。派克连续57年增派了其年度股东分红,在标准普尔500的最长股息红利增长股票中名列前五。

关于派克汉尼汾中国

派克汉尼汾中国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是中国对外开放及国外直接投资以来,最早成立的三家外国合资企业之一。派克汉尼汾中国在中国拥有2000多条产品线,产品涵盖50多个市场,为企业提供航天航空,环境控制,机电,过滤,流体与气体处理,液压,气动,过程控制,密封九大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产品应用及解决方案主要涉及柴油发动机、风力发电、船舶制造、海洋勘探、钢铁、大型工程机械、高速铁路和工厂自动化等。派克汉尼汾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在中国设有18个生产基地及多个销售点和区域办事处。迄今为止派克汉尼汾在华已经拥有3千多名员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