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KY气动隔膜泵的应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graco 发布时间:2013-11-14

 

气动双隔膜泵

气动隔膜泵用于众多液体的安全输送,从强酸强碱到油漆涂料到泥浆,任何可以流动的物质都可以进行泵送。隔膜泵由于其通径宽大,可以让颗粒、磨料和粘性液体通过而不损坏泵。隔膜泵可干转启动,具有自吸性,在液体源中断时可长时间干运转而无损伤。隔膜泵可以通过简单地调节供气压力和流量来调节泵出液体的压力和流量。隔膜泵由于采用压缩空气作为动力,所以绝对安全,便于输送易燃易爆物品。

HUSKY隔膜泵优势

空气换向阀结构简单、性能可靠,无须润滑。

三向先导阀能保证真正意义上的不“发粘”,不停机。

与其他品牌相比,气阀部件数量最少,且所有部件可实现外部维护。

铝质部件经阳极氧化处理并附环氧涂层,能抵御空气不洁的腐蚀,能在不良气源中使用。

气阀15年质量保证,泵体5年保证。

HUSKY隔膜泵应用

隔膜泵一种优秀的液体处理设备,应用是极其广泛的。在当今世界上,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只要有液体流动的地方,就都可以用隔膜泵进行处理。


HUSKY隔膜泵用于化学品输送


HUSKY隔膜泵用于浆料输送 


HUSKY隔膜泵用于食品卫生行业


HUSKY气阀具有最少的部件


HUSKY金属泵


HUSKY塑料泵


HUSKY食品泵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