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反冲洗过滤器低压差设计

发布时间:2013-11-14

现有的两种伊顿全自动自清洗滤器都可采用低压系统。两个设计采用伊顿独特的紧密设计,这样子所有的部件都以盖子包裹,这样子可以增加维修和检测的方便性。

部件的设计和组装通常都是按照ANSI 和ASME Section VIII, Division 1 代码。

使用的标准材料是铁,尺寸在2″ 到16″之间,有125#FF 法兰连接, 碳钢或者不锈钢制造的,尺寸最大至48″, 带有150#RF 法兰连接。

选择性的特点

通过包括一个可以旋转下端过滤成份的手柄,使得标准的LDP设计轮廓改变了通常的设计部件。外部的手柄和逆流洗涤的把手同时旋转。

干净的液体来源最低标准在20psi 高于系统压力,被适用于滤器内和外部手柄上。这种干净的液体是从系统的带压力的一侧的系统泵获取,用来保护全自动滤器。

当部件是在逆流洗涤状态下时,外部手柄指导高压液体通过滤屏,提供所需要的能量来把污垢在滤屏内清除,然后推进逆流洗涤手柄。伊顿ACS 控制包监管滤器的运行。系统安装增加了一个阀门来控制高压液体。这个阀门和标准的逆流洗涤阀在同一时间开启和关闭。只有一小部分的外部液体被需要用来发挥它的功能。

不间断的流动在任何时候都被保持着。


标准LDP滤器在管道系统里的安装


标准LDP滤器和外部手柄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