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氏化工旗下谦信化工成立20周年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11-20
叶氏化工旗下谦信化工成立20周年

2013年10月28日,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叶氏化工”或“集团”)宣布,旗下江门谦信化工发展有限公司(“谦信化工”)正式成立20周年。叶氏化工主席叶志成先生、叶氏化工执行委员会主席兼谦信化工董事长叶子轩先生、谦信化工副董事长许光中先生、谦信化工董事总经理赵楚榜先生等在广东省江门市参加了周年庆典,与300多位中外客户、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一同见证了这满载喜悦与荣誉的时刻。


叶氏化工执行委员会主席兼谦信化工董事长叶子轩先生于庆祝晚宴上致辞

谦信化工经过20年的稳健发展,谦信化工相继成立和并购了江门天诚溶剂制品有限公司、惠州盛达化工有限公司和泰兴金江化学工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其主要产品为环保型醋酸酯、丙烯酸丁酯和醇类产品,生产基地布局于华南的江门市、惠州市和华东的泰兴市3地,为广大涂料、油墨、胶粘、医药、印刷包装、电子等行业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谦信化工目前醋酸酯年产超过70万t,是全球最大的醋酸酯溶剂制造商。2013年,年产能8万t的新产品丙烯酸丁酯成功投产,使公司从溶剂业务向多元化发展迈出重要一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