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sensCPS31D——用于饮用水、泳池水测量的pH新电极

发布时间:2013-12-03

Memosens家族又添新成员!日前,Endress+Hauser(E+H)的pH新电极CPS31D正式发布。该电极将为饮用水行业与泳池等净水pH监测带来重大意义,并替代CPS71D成为余氯测量pH补偿的首选电极。

传统的pH电极容易受腐蚀与潮湿影响,标定必须进入现场,过程参数无法存储导致维护不便。结合Memosens技术的CPS31D采用非接触式连接,不受腐蚀与潮湿影响;内置数据芯片,允许实验室离线标定;储存过程参数,极大方便预维护管理。

在设计方面,CPS31D采用全新的电极设计,满足更高的技术指标,可选电解质盐环,延长使用寿命。用户可选择配置1或3个陶瓷隔膜,实现快速响应。使用凝胶电解液,无需重新冲注。其允许的介质最小电导率值50µS/cm,传感器杆长120mm,pH范围1-12,承受最大绝压4bar(60psi),最高温度可达80°C。另外,CPS31D的电极设计特别适用于Liquiline余氯测量系统,这使之成为余氯pH补偿的最佳电极。

目前,该产品已在德国、瑞士投入了泳池水质监测、余氯pH补偿等项目的广泛应用,各项结果指标均等于或优于其前序产品CPS31。

Endress+Hauser简介

Endress+Hauser公司(简称E+H)于1953年创建于瑞士,是过程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作为物位等测量技术的创始人之一,如今E+H正在通过全球19个生产中心,43个销售中心和超过57个代表处广泛提升全球化工、石油及天然气、能源、水和污水、食品、生命科学、散料处理、纸浆及造纸、造船和海上运输等领域的过程效益。

在中国,E+H先后在苏州建立了流量、物位、分析和温度测量仪表的生产中心,并通过上海销售总部及下辖的12个办事处,凭借公司的三大价值——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为中国用户用心构筑完美过程自动化。

更多内容请访问Endress+Hauser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cn.endress.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