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国际石化与撒哈拉石化签订合并备忘录

文章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3-12-06
沙特国际石化公司(Sipchem)与撒哈拉石化2013年12月4日宣布双方已就合并事宜签订谅解备忘录.

沙特国际石化公司(Sipchem)与撒哈拉石化2013年12月4日宣布双方已就合并事宜签订谅解备忘录。

根据该谅解备忘录,双方可以进行相关调查,也可以继续不具约束力的协商。双方协商的最新进展是检查此次合并的经济和技术可行性。沙特国际石化公司表示,预期双方会在2014年上半年签订合并协议。

合并之后,撒哈拉石化将成为沙特国际石化的子公司。沙特国际石化选择汇丰银行作为财务顾问,Zeyad S. Khoshai律师事务所作为沙特法律顾问,Allen & Overy律师事务所作为国际法律顾问,Jacobs Consultancy作为技术顾问,Nexant作为市场顾问。

撒哈拉石化则选择了摩根士丹利作为财务顾问,Al-Jadaan & Partners律师事务所作为沙特法律顾问,Clifford律师事务所作为国际法律顾问,HIS作为技术和市场顾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