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净水器企业销量排行榜权威揭晓

文章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13-12-16
针对以下净水器品牌销量的分析,净水器十大品牌是目前中国最好的的品牌,也是最具有实力和影响力的净水器品牌。

针对以下净水器品牌销量的分析,净水器十大品牌是目前中国最好的的品牌,也是最具有实力和影响力的净水器品牌。对于代理商和经销商。如果考虑进入中国净水器行业,建议在十大品牌中选择,其他品牌,技术,服务,诚信,质量上都难以达到标准。以下销量排行是根据净水器品牌网在全国70多个城市调查而得到的数据,可能并不全面,但大家还是可以作为选购前或加盟代理的参考资料。

净水器十大品牌销量排行榜中榜第一名:美的净水器

美的净水器是美的集团旗下品牌,相信很多人都知晓,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是全球500最具价值品牌,美的集团旗下拥有四大产业集团,均以上市,企业实力雄厚。

净水器是大牌品牌销量排行榜第二名:沁园净水器

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民用水处理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创建企业。成立于1998年,十余年来,沁园集团作为中国水处理技术的领航企业之一,已先后获得数百项国内外专利。

净水器十大品牌销量排行榜中榜第三名:立升净水机

立升净水机公司成立于1992年,经过多年来的发展,为城市地区解决了自来水的二次污染,以先进超滤技术占领了家用净水器市场,产品享誉大江南北,是净水器十大品牌销量排行中的榜眼。

净水器十大品牌销量排行榜第四名:安达康净水器

安达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招商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其水净化技术研发实力领先全球,旗下拥有著名的8G净化技术、全球首项压力桶防爆技术等震动业界之作,其连续多年蝉联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前茅,在国际市场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013年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其位居第三。

净水器十大品牌销量排行榜中榜第五名:泉来净水机

泉来净水机是深圳市诚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7年,以国际领先的超滤膜技术及净水器研发能力,成为国内净水器行业中技术力量最为雄厚的企业之一。

净水器十大品牌销量排行榜中榜第六名:安吉尔净水机

安吉尔净水机是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最早创建净水机的设备研究与开发,多年来的努力发展,已拥有在华南、华东两大生产基地。一直赢得广大消费的的认可与支持。

净水器十大品牌销量排行榜中榜第七名:开能净水器

上海开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居家水环境改善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开能环保为解决人居生活及饮用水环境污染问题,自公司成立以来,根据中国家庭饮用水环境污染问题,专业开发并制造了全屋净水机、软水机、厨房净水机、学校饮水系统、商用饮水系统等一系列配套产品,为居家生活提供了安全、健康、节能、环保、舒适的水环境。

净水器十大品牌销量排行榜中榜第八名:海尔净水器

有些朋友可能还不清楚海尔集团已经涉足净水行业。2013年1月11日,海尔集团与中国最大的净水器配件商深圳陶氏水处理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共同签署了反渗透膜元件商标授权许可协议。海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家用电器和消费电子产品公司,在家电行业领域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倍受消费者欢迎。

净水器十大品牌销量排行榜中榜第九名:金利源净水器

金利源凭借专业优势,经过多年来的奋力拼搏,已初步实现了全方位解决家庭及办公场所的饮用水问题,在净水器林立的市场中金利源是为数不多的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首要的净水器生产企业。

净水器十大品牌销量排行榜中榜第十名:格力净水器

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有控股专业化空调企业,作为一家专注于空调产品的大型电器制造商,格力电器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空调产品。其在净水器领域拥有相当的号召力。

净水器十大品牌销量排行榜中榜是广大用户品牌使用体验最终结果的真实呈现,而不是评比、认证、更不是一些竞价排名,相信在净水器十大品牌销量排行榜中榜从消费者能找寻自己的解读。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