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基础工业公司连续第四年荣膺“2014年度中国杰出雇主”

发布时间:2014-01-17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自2010年起连续第四年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评为“2014年度中国杰出雇主”。

2014年1月16日,上海——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自2010年起连续第四年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 Institute)评为“2014年度中国杰出雇主”。这一荣誉是对SABIC致力于推动人才发展,以有效地支持员工、客户、合作伙伴以及社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与努力再度肯定。

与此同时,SABIC在印度、韩国、日本和新加坡也分别获得了“2014年度杰出雇主”认证,并获得了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于今年首度颁发的“2014年度亚太地区杰出雇主”专项认证。此外,SABIC还在荷兰连续七年荣膺“杰出雇主”称号。

SABIC副总裁兼北亚区总裁李雷表示:“SABIC始终将员工视为最为重要的资产。获得行业组织的赞誉是对我们在中国以及区域内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的认可,也是SABIC致力于培养及创造最佳工作环境以支持员工专业及个人发展的明证。”

李雷进一步指出:“我们近期在上海落成启用了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上海研发中心。该中心是SABIC大中华区的全新总部,拥有170名应用开发和材料研发专家, 以及其他相关部门的近500名驻上海员工, 明示了SABIC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人才的首选雇主,并助力利益相关方成就抱负的承诺。”

SABIC的雇佣价值主张(EVP)保持与公司全球战略的契合,激励SABIC成为市场的领头羊。SABIC致力于将公司的人才发展分成不同的类别:职业早期、中级管理人员与高级管理人员,项目主要聚焦改变管理模式与领导方式,依据不同类别量身定制内容。

培训是SABIC雇佣价值主张另一关键要素。2013年,约三分之二的雇员通过培训提高软性技能、领导力及专业知识,并在业务项目中实践。

年度“杰出雇主”评选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发起,包含了由独立审计、税务、咨询机构——均富会计师事务所(Grant Thornton)执行的审计,以表彰全球领先的杰出雇主。获得认证的公司都为员工提供了绝佳的工作条件、帮助公司内各个层级的人才发展,同时致力优化其雇佣表现。SABIC为能够通过“2014年度亚太地区杰出雇主”认证,并成为获此殊荣的为数不多的公司之一而感到自豪。

大中华是全球最大,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SABIC将持续致力于成为区域首选的石化供应商、合作伙伴、雇主以及企业公民。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