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米中国新工厂奠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2-17
2013年11月27日,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闵行区莘庄工业区举行了新工厂奠基仪式,此举将进一步扩大盖米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活动.


盖米中国公司员工代表参加新工厂奠基仪式

2013年11月27日,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闵行区莘庄工业区举行了新工厂奠基仪式,此举将进一步扩大盖米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活动。上海闵行区莘庄工业区领导、盖米集团总裁Gert Muller先生及夫人出席了当天的奠基仪式。

盖米新工厂总用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2万m2。工程于2013年12月底开工,计划2014年底竣工,2015年春天举办开业典礼。新厂房落成后将成为盖米亚太区的生产、物流和研发中心,同时也是盖米集团海外最大的制造基地。产品主要运用于生物制药,半导体太阳能,工业环保水处理等行业的国内外市场。

盖米集团由Fritz Mueller先生于1964年创建于德国的英格芬根,盖米通过产品创新和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为流体控制领域的发展作出了重大的贡献。盖米集团全球拥有员工1300人,分支机构遍布全球52个国家及地区,其中包含22家独资子公司及6家生产型子公司。1998年,萧震先生在上海建立了盖米上海办事处,开始了盖米产品在中国的销售。目前,盖米中国年销售额约3亿人民币,员工超过160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